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6 14:14:1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派少爺 公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現在 想買東西都要往存錢筒存錢..有鑒於胖胖的身材 呵呵 好看又貴的衣服也不是我衣櫥中的常客...鞋子有得穿就好...我的物質欲一直控制的很好..敗家女跟我一點關聯都沒有,自豪時,還可以跟學長說,你ㄛ~~要到哪裡去覓得像我這樣的女子...如此節儉!!!
結果,開始準備結婚的東西時,sogo及
新光三越百貨裡,常常看到我和學長在敗家.走進紳士館的那樓,剛開始看到衣服上的價格,我的眼睛差點沒掉出來!!都是好幾萬的西裝~~每個專櫃裡的小姐,真是巴不得大口把你吞了..還沒走到學長平常去的那櫃,我們的腳步根本沒法在往那裡移動,一方面是有套啪里啪里的西裝,二方面專櫃小姐已經包圍我們了...在你沒掏出夠多錢之前,你休想走!!專櫃小姐的眼神裡如此說...
不過,這家的西裝真是讚又啪,學長甩了10公斤的豬肉,所以穿起來亂帥一把的.學長選了兩套西裝,領帶,襯衫,及皮帶.一出手,好像錢是不需要賺的一樣,
海派的要命...連續兩天的逛街,我真是怕極了那種揮霍無度的感覺~~看來,要當海派少爺,公主,還不是隨便就能當的ㄋㄟ....

台長: Monica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