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7 21:16:15| 人氣6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8零食第二篇

一樣是零食分享

(我真的是個超愛吃零食的人)

首先是全家都買得到的韓國玉米脆片

這個我買墨西哥塔塔醬 蠻好吃的耶





再來就是日本買的伴手禮系列

這個餅乾很好吃! 

下次去還要再買 哈哈




還有大嘴鳥巧克力豆

這個是童年的回憶啊!要吃



還有Pocky

巧克力棒系列我都蠻喜歡的

其他怪異口味 我就直接跳過



還有還有每次去日本都會買一堆這個回來請人吃

有超級多不同種的口味巧克力

這個就普通 有茶味




宇都宮限定的洋芋片 (這個好鹹)


水蜜桃糖

甜甜的糖



還有一堆口味

我還是最喜歡原味的!


接著是看到這個包裝感覺很好吃(感覺?)

然後就買了 哈哈

我覺得普通哪


還有就是三種起司口味的丸子
這個就是超濃郁起司丸子

我覺得很普通



海苔醬油口味

就蠻一般的



我的最最最愛口味洋芋片

每次去都要買 

買很多回來

翔哥去日本也請翔哥買

好好吃啊~~~~





接著是7-11系列的蜂蜜工坊

蜂蜜牛奶

偏甜


蜂蜜奶茶 也是蜂蜜工坊出的

還有玩具總動員系列的圖案 很可愛餒


蜂蜜牛奶跟奶茶  奶茶比較好喝一點 比較沒有那麼甜
然後茶味蠻重的 




以上分享  (又再亂吃 哈哈哈哈)

台長: Verna_lin
人氣(6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YaYa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湖口-Here&Now cafe
此分類上一篇:108/幾個月零食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