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04 21:32:17| 人氣1,0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ens me Mochi-Grey 모찌

這次要來介紹一下韓國的隱形眼鏡Lens me 的Mochi

這個本我是被燒到粉紅色的




可是我上官網看的時候沒有這個顏色 (另外綠色也是爆好看 結果也沒有了)

所以我就挑了灰色

結果來了帶完之後大愛  超級無敵霹靂喜歡

非常自然又好帶 





有一點點灰色 完全不會很突兀 真的超棒!








這款完全就正中我的紅心 

目前官網上面還有四個顏色

(最近我又請闆娘幫我帶隱形眼鏡了  但是不知道目前還有沒有貨)



真的是認真會讓人想要包色的一款哪

LENS  ME網址






闆娘真的超會  最近真的被韓國的一款手鍊燒到爆(這條我是台灣網拍買的)

之前我已經買了一條 我超級喜歡 還帶去日本


(相片裡面這條)
 




然後就想說請問闆娘有沒有想要賣韓國飾品(私心想問)

後來闆娘私信給我一家 真的也是很有質感的韓國飾品

(最近有下一小單飾品  到貨再分享)

闆娘真的很會哪  超推坑的! 哈哈哈  我愛闆娘






闆娘的IG台


4.seasons.s






台長: Verna_lin
人氣(1,0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YaYa愛漂亮 |
此分類上一篇:3ce Velvet Lip Tint - Going Righ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