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9 20:47:00| 人氣2,7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站前-壽司郎

其實我跟威威都還蠻愛藏壽司的

藏壽司在巨城開店之後 我們很常去吃

我最愛他的大蝦  每次都可以吃好幾隻


這次有一家跟藏壽司差不多 都是日本的壽司店  常常被拿來比較

這次我跟威威要來到台北辦事 就順便一起吃了這個午餐


我們這次是來到台北車站對面的壽司郎

本來我還先下載了APP想要用手機預約  結果根本不用等

所以我的APP也白下載了(笑)



裡面真的是空空的  ~~~


旁邊提供的醬料





一樣跟藏壽司都是有轉盤的

另外用單點可以

不過我覺得壽司郎比較多生魚系列


又再吃大蝦

這個好吃~~





干貝組




來吃拉麵




整餐吃下來覺得還不錯

跟藏壽司我覺得大同小異

不過有覺得壽司郎的現點  飯都是溫溫熱熱的  

另外也會調整一下轉盤上面的食材量

如果人少的時候盡量會讓客人自己做單點 這樣食材會比較新鮮


食用後 覺得還不錯 

下次想吃壽司還是可以來這家

如果不用等久的話  這家是一個好選擇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8號2樓


建議去之前可以使用“壽司郎”APP訂位


台長: Verna_lin
人氣(2,776) | 回應(1)| 推薦 (7)|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YaYa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兔子小姐果物甜點
此分類上一篇:巨城-京都勝牛+ 御前上茶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9-09-20 12:37: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