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4 09:00:41| 人氣1,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玩具 Airpods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大概今年四五月收到的新玩具

起先其實我本來很想要買這個蘋果耳機

去日本之前我還上網查了一下日本APPLE的價錢 結果這個耳機真的貴的讓我下不了手

(不懂怎麼有那麼多人這麼有錢可以買這個。。)

於是我就此作罷!
就算是當時在日本銀座 每天都經過APPLE也沒有勾起我進去買耳機的慾望


結果當時因為在ABC MART有看到一雙翔哥的鞋子我就幫他買回來了


後來翔哥居然買這個給我 (看到的時候我直接尖叫加大哭)


我問他說這個超貴你買這個  你是瘋子喔

(真的瘋子 心裏默默還是覺得 太幸福了啊!!)


然後我就擁有了這個  





立馬上網買他的衣服~~~



使用後的心得 覺得真的很方便  沒有線不會扯來扯去 也不會有拉壞的風險 不用收線

再來就是音質一樣就是很有品質

我比較喜歡這種耳機  不太喜歡耳塞的

所以這個我很喜歡

目前還有很多功能都還在研究中

運動真的也很方便

再來就是耗電的部分 我覺得都可以接受  目前使用心得 覺得很不錯


因為當時買的時候有二代要出了

不過一代也是不錯的選擇拉 



 謝謝翔哥~~~ 這個超好用的


我會好好運動的  





不過其實說實在的 這個應該比較好  如果有一點預算的人可以直接買這個

因為蘋果耳機我也壞了好幾個

大概加起來的價格都差不多可以買一個這個了  (這個還能充電多好啊。。)

台長: Verna_lin
人氣(1,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購入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BULY 1803 偷渡起司蠟燭
此分類上一篇:LE LABO/MF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