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3 16:49:26| 人氣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巨城-京都勝牛+ 御前上茶

這次來介紹一下我之前跟威威很想去吃的炸牛排

最後他在巨城樓上開店了 (我們怎麼說都要來去吃一次)

於是我們就選定一天平日晚餐跑去吃了


菜單的選擇  

平板點餐 之後會上菜



旁邊有醬料區

不過位置蠻窄的


如果你覺得牛肉太生 可以自己加熱 (我們都沒有自己加熱就直接吃光了)


威威點的應該是菲力 (我已經忘了 XD)




我則是點了牡蠣組合


 

吃完覺得  這就是炸牛排 很牛 很原味的味道

肉質不會太硬 就是中規中矩  也說不上到底好不好吃?


所以吃完這頓感覺很無感  (笑)

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

不過炸牡蠣蠻新鮮的 沒有怪味








再來是4F的御前上茶  因為我跟威威很喜歡nana's green tea 所以就來試試看這家

我們點的是中抹

味道沒有很抹  還行  如果沒有時間跑去三井吃nana就只能先喝這個過過癮


(我跟威威喜歡茶味濃的那種)

台長: Verna_lin
人氣(4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YaYa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站前-壽司郎
此分類上一篇:寧夏夜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