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03 18:56:46| 人氣3,2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9 TOKYO-day3 日光

今天我們起了個大早 要來去搭快車到日光去玩~~~

結果一大早就驚魂記 !

其實我們三個人到日本玩已經不是第一次  每次搭車也是很注意不會有什麼走失的情況
(最害怕是我媽走失 哈哈)


結果沒想到我們要先搭車到東京車站 

我一跳上車之後 一回頭 發現車門關閉~~~~

然後我弟跟我媽還在門外  我真的會笑死

還好我手機也有網路

所以就在東京等他們到了!才出發

結果沿途他們又被外國人問路  然後錯過兩班車(難怪我想怎麼那麼久還沒下車 疑?)

然後我這個ㄎㄨㄥㄎㄧㄤ  完全沒有發現 他們兩個今天穿超多

我還想說(有那麼冷嗎 那我穿大衣 為圍巾好了  裡面還是穿短袖 。。)



雖然沒有一起搭到電車

還好我們很早就到了 

在等我們的快車去宇都宮 然後再轉車到日光

到日光之後要再買巴士票 上山去看風景


下車後由於很餓 很冷 所以就喝了一瓶玉米湯!

這個真的很喜歡~~~ 這天喝掉兩瓶 哈哈

我得了一種看到販賣機有玉米湯就想要掏零錢買的病





在山下等巴士的時候還笑得出來! (居然還敢笑!)

巴士有分A跟B兩種路線不太一樣

要去的朋友可能要爬一下文 看看你是買哪種票

不過這種地方外國人超多 (歐美地區的外國人)


接著就是坐著往山上的巴士 前往山上拉




直到我往外看到這般雪景
我真的傻眼

我才穿多少啊~~~我的天啊!我下車會冷死吧!




結果我們就下車了 然後風太大 纜車停開

我只能躲到廁所吹暖氣 然後接著等車的時候只能在外面發抖

傻眼!



我真的是完全笑不出來

我媽還說我真的瘋了 


在下雪的地方然後穿短袖  。。。。。




雖然真的是超興奮看到雪了 我第一次看到雪

可是真的超冷

冷到我都快要發瘋了

只能把自己的頭塞到圍巾裡面 不要露出一根頭髮


唯一的發熱體就只有這個巧克力 

然後外面雖然沒下雪 但是雪在融

然後風超大 超級冷


接著就是去看瀑布

這邊也是冷到不要不要的

冷到我媽都抱著我 怕我下山就壞掉了

真的太可怕了 (我怎麼這麼蠢啊救命喔)

然後天氣太冷 都只能拍這種照片

我媽說一點美感都沒有 大家都只想露一顆頭


然後太陽根本是騙人的  


風吹來之後你跟本只想要躲到室內  在外面的都是傻子


瀑布看完了之後終於可以去逛商店

然後我們就去買了這個湯

麵疙瘩湯 

這麼冷 在裡面吃這個 超幸福啊! 這邊賣熱泡麵一定賺大錢!


威威的餃子拉麵

東西都不難吃 真的蠻厲害的!



外面還有伯伯在賣烤魚 超酷!



然後我們就買了一隻AYU (香魚)


好吃喔!

(威威表示 我在台灣都不吃這種東西在這邊才說好吃  是怎樣)



接下來去看中禪寺湖

真的超~級~美 

照片真的拍不出它的美

感覺就是一幅畫在你眼前

然後因為真的風太大 太冷了所以旁邊都完全沒有人

我們也不想走到對岸去 哈哈(其實有走過去 但是風太大了 所以就拍一張瘋子照就走了)

接著就是到巴士站吹暖氣

然後等巴士開車載我們下山拉!



暖手寶 又是一個抹茶

這個不怎麼好喝  我在台灣喝過了

結果威威又買了一瓶XD



接著就是走伊呂波山道回家

這邊的巴士司機真的超強! 完全就是山路王!

這個波道真的很窄很彎 只能一台車過那種 

髮夾彎啊!


接著就是到山下 來去逛逛選品店


終於有回到人間的感覺 





回程途中好餓 

看到章魚燒就外帶一盒!


還經過了好像有名的???神社嗎?

後面都是櫻花 

我們由於趕車所以也是拍幾張照片就回家了!



回程途中是一定要吃一個明太子(我任性!)



接著就是東京車站 外觀

其實我真的也沒有來過!  

(應該說是沒有走到外面來看過!)



滿街盛開的櫻花!



接著就是在這邊買到翔哥哥的鞋子拉!

然後我們又去逛街了!!

哈哈哈哈




LIN桑買東西






我們晚餐去吃銀座天國






我點的是丼飯

可是我覺得好鹹啊!!!

媽媽好像比較喜歡我的

我好像比較喜歡他的 哈哈



銀座天國跟上次我們去新宿吃的那家船橋屋比

我比較喜歡船橋屋

他的炸蔬菜有讓我驚艷的感覺!


吃完喝足之後我們就來到藥妝店買東西


換另一個LIN桑買東西哈哈




明治牛奶 好喝 !好牛



這個我是看4Foodie推薦的

也是很好吃  真的!



每次來日本我每天必喝一瓶

(其實台灣有出新口味 我都也會買回家囤貨!)





這天就這樣過去了 我們好像每天都有去血拼耶哈哈哈哈


媽媽會不會崩潰!

台長: Verna_lin
人氣(3,218) | 回應(1)| 推薦 (7)|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YaYa到處玩 |
此分類下一篇:2019 TOKYO-day4 Disney Sea/MERCER BRUNCH
此分類上一篇:2019 TOKYO-day2 川越/AFURI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9-08-05 11:33: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