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07 19:17:19| 人氣1,5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8 OSAKA 五天四夜自由行 -DAY2 京都

這次是分享第二天 

其實本來是好像第四天才要去京都的 可是因為天氣預報說今天最冷 想說可不可以碰個運氣 看會不會下雪

然後我們要來去看雪金閣 (結果0度了沒下雪 氣死了)

來大阪的這幾天都沒有下雪 我好失望啊! 


早上一起床整個窗戶玻璃都是霧氣! 外面太冷了! 




看一下手機  0度~~~ 好期待啊! (從來沒遇過零度的女子 ...)


穿得美美的去京都! 
其實我是穿魚尾裙的 但是真的太冷太冷太冷了 所以我裡面偷吃步加了一件褲襪 ! 大概拉到膝蓋那邊

然後真的也是超冷的 手都快要掉下來了 ...只能一直插在口袋裡面 


眼睛超腫 ..每天晚上必喝三得利水果酒 再加上亂吃一大堆東西

連威的恐龍外套都出來了 ! 你就知道有多冷 



帽子: wtaps

外套:supreme

褲子:Neighborhood

鞋子:Adidas



我們先出發去伏見道荷大社  這是我此行最想去的景點! 

然後路途上面都有一些小吃攤! 我們吃了肉串 


還吃了章魚燒 


這邊真的蠻美的 很多鳥居
不過人也是真的很多很多  要拍照有點困難 會一直有人有人! 有人!


這天大概都在0度到1-2度之間

真的很冷! 手一定要放在口袋裡面不然真的會凍壞



無止盡的 人~人~人~




還吃了醬油仙貝 現烤的 熱熱的 


接著我們就回去市區要來去坐公車去金閣寺



首先本來是要去逛百貨看看有沒有威要去的牌子

結果甚麼東西都沒有 ...倒是我買了香水跟蠟燭 ( 好喜歡好喜歡阿)



在哪一樓我忘記了  本來是被Diptyque吸引過去的 (本來一直很想買 不過聞了味道好像還好)

結果反而是被Byredo燒到 立馬帶了一顆回家

剛好先前因為看了穆女神介紹的香水 就對這個牌子念念不忘

先前有買了小香試試看 結果意外喜歡就順便帶了大瓶的回家

還可以退稅 





中午實在是有點餓就跑去吃名代豬排 





炸牡蠣  很新鮮 沒有臭味


還不錯  吃得很飽~~~~


接著就是坐公車 來去金閣寺 (由於我們買的票可以坐公車 所以刷進去就可以 非常方便)



大概這個金閣寺是我這次到大阪去 覺得最好玩的地方 (也不是說好玩 就是好漂亮)

本來第二天一大堆寺廟行程也被砍光光 就只去了道荷大社跟金閣寺! 

不過媽媽也說金閣寺好棒! 


真的很美  真的很金! 

如果下雪會更美 !(結果我回來沒有一週 ...東京就大雪 日本連心齋橋都下雪! 當然金閣寺也是雪金閣)


我真的與雪無緣啊! (好桑心)


晚上就去心齋橋逛逛! 

不過這邊雖然逛的也很多但是真的跟東京差好多! 

東京就是神麼大牌子都有 神麼都超多! 你要甚麼有神麼! 只要你有錢!

這邊就算是比較鄉下的感覺 (咦?)鄉下的都市(咦?)


炸雞


還有這個水果果汁好好吃啊! 

我們連續來了兩天  (現榨的 不過有點貴)

我還是最喜歡香蕉系列~~~



晚上回到飯店 又是繼續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超商的丼飯 


生牛肉 (來日本一定要吃這個! ) 


醃漬小黃瓜


薯泥


巧克力泡芙


少不了的SUNTORY 系列


這天收穫多多!

除了入手香水跟蠟燭之外  還去幫翔哥入手了NIKE襪子(日本這個一組真的蠻便宜的)

然後無印良品也收了一件針織上衣 (軟軟的超好穿) 另外還有狗食跟狗玩具




再來就是日本的草莓好大好甜好便宜啊!!!

一定要一天吃一盒的!




這天逛下來其實也沒有去太多行程 不過真的坐公車坐交通工具花了很多時間!

不過看了金閣寺之後覺得蠻值得! 雖然要坐公車去! 不過美度真的還每賣!


唯一缺點就是沒有下雪啊! 可惡

台長: Verna_lin
人氣(1,5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YaYa到處玩 |
此分類下一篇:2018 OSAKA 五天四夜自由行 -DAY3 奈良.環球影城
此分類上一篇:2018 OSAKA 五天四夜自由行 -DAY1 大阪/梅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