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11 12:40:10| 人氣1,0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 首波零食文

先來分享2017首次的零食文哈哈

說實在我真的還蠻喜歡吃零食的  尤其是巧克力 

這次分享的就是生活中吃的東西  

因為無法一一寫文 所以直接寫綜合板


1. 50藍 抹茶波霸牛奶  (正確名字我已經忘了)

這個是前陣子很紅的抹茶牛奶 我也跟上潮流喝了  

不過每家泡的抹茶濃淡都不一樣 而且要等很久 現做

然後一定要有冰 不然去冰無法做成件層....

好吧我知道追求件層是一件非常蠢的事情 ...  單純就抹茶來說 我也是抹茶控

所以這個我喜歡  價格好像是65的樣子 

2.之前看到某個文寫說7-11有賣這款泰式綠咖哩我就立馬想嘗試看看


因為前陣子跟朋友們都超喜歡去吃台中的一家義大利麵 裡面綠咖哩口味讓我非常回味

所以我就買了這個來吃


是真的蠻綠咖哩 還會辣! 

價格是65喔 現在7-11好像都有在賣


3.接著是我在日本買的kitkat萬聖節版

這個好像是南瓜巧克力口味 我不喜歡~~~ 跳過 !!

4. 這也是上次我去日本買的泡麵 ~~


這個泡麵台灣超貴 而且我買的是大碗的 

這個都蠻好吃的~~~~ 去日本要買幾個回來 推薦!


5. 再來這是自製的消夜

無糖優格加上一條香蕉(我知道最近香蕉貴 你們可以換成別的東西) 然後灑上一點堅果

當成消夜吃~~~~ (好像太奢華了 ..)

6. 再來就是還沒分享 也忘了有沒有分享 然後他就倒了的PABLO蛋糕

說實在我真的蠻不喜歡的

本來以為會是濃郁的起司味結果上面有一層好像芒果還是橘子的酸味 所以導致這個東西我完全不想吃

所以也跳過! 現在台灣也買不到拉~~  而且他還不便宜喔


7. 接著是東區的白鬍子冰淇淋

我最喜歡威士忌蜂蜜~~~有滿滿的蜂蜜味!  (不過我吃得一身....)



8. 這款也是看別人說好吃才跟風跑去買的~~

就是甜甜的牛角餅乾




以上分享~~~ 我的品客都還沒吃完天阿~~  


有空再分享別的囉!  掰

台長: Verna_lin
人氣(1,09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YaYa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新竹- BINGU BINGU 빙글 韓式料理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果拾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