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9 09:09:21| 人氣5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合購芒果飾品

這次要來分享一下合購的飾品 其實我真的蠻期待的



不過先說我這個人的個性好了

我是一個非常準時的人我不喜歡拖到別人時間

當然我也不喜歡別人隨便拖時間 

如果你有事情 當下跟我說 我也不是不能接受  

這件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當時我們等100件滿的時候才成團 當然也會有一個匯款時間

當時主購給我們得匯款時間是5/29寄件通知匯款 >>並說明6/2號 3:00前要匯款完畢

然後6/3號對好下定 

於是我當天就匯好錢了 (我是一個不喜歡脫的人 尤其跟團這種事)所以我當天匯好就立馬站內信給主購

主購一直沒有回信 我想說是不是他要等對好帳才回信? 於是我繼續等 等到三號也沒消息

直到六月五號 早上九點我私信主購請問他有收到匯款嗎

晚上他才回我說收到匯款了 團務也同時改為下訂

接著中間都是沒消息的日子 直到6/15直接團務改為合購完成


我是不曉得主購的習慣是什麼 只是這樣真的讓人蠻不放心的 假設你有事情可以先說

 可是我真的不能接受你神麼都不說然後這樣放著 

 雖然說不是太久 也不是很多錢 但我還是覺得這次購物經驗讓我覺得不是很好 







 不過收到飾品還是很開心啦! 

 圓牌小耳環    這個蠻素面的 
 

實帶照

 圓形耳環  這個我買一對

 一拿到立馬帶上去了~~~哈哈哈




 耳環 小珍珠一對

這種款式好像蠻紅的 很想嘗試就買來試試看 還蠻典雅的感覺 



 耳骨夾 這個感覺很容易掉耶 .. 直接跳過


 珍珠戒指 這個有點掉漆 不過還不錯啦 



 流蘇耳環 雖然他的流蘇不是炸開那種 但是也還蠻好看的
 

這次這一攤飾品買下來雖然我最愛的耳環居然沒有T_T 


不過也算真的超便宜耶 ....含運費這樣只要181元! 真的超級超值得 ! 




附上購買的店家連結 (請點我)  


最後還是要謝謝主購 ! 因為有主購我才能買到飾品 雖然中途艱辛被嚇好幾次 但還是謝謝! 

台長: Verna_lin
人氣(5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購入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Gentle monster- SECOND BOSS B4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第一支Le Specs墨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