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28 09:59:52| 人氣1,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天三夜 高雄屏東遊

這次來介紹一下 姐妹小旅行 (輕旅行  )

其實一直還想再一起旅行很久了 前鎮子他們有來新竹一起玩 (還來住我家 這次換我們跑到南部去拉)

其實一直都覺得有個朋友在北中南非常幸福 可以去找他們玩 XDD 另外就是省住宿 交通也方便

畢竟在地人比較能夠帶你去好吃好玩的!!

目前這篇只介紹美食(我們吃過的) 那當然就是好朋友就不露面囉


先介紹一下我們這幾天的行程 我們總共是去四天三夜

(第一天晚上搭車下屏東 第四天下午從高雄搭車回北部) 

第一天行程就是坐6:00多的車到屏東大概差不多10點了 就直接先回朋友家休息 明天在出門

第二天 我們先到高雄火車站>轉搭捷運去鹽埕埔吃美食>西子灣騎腳踏車做郵輪買海產>回朋友家烤肉

第三天 跟朋友一起先去車城吃綠豆蒜>小杜包子>昇日全吃海鮮>鵝鑾鼻公園>墾丁戲水>關山夕陽>墾丁大街>回家

第四天 搭車去高雄>吃午餐>回家


我們行程大概是這樣 給大家做個參考 這次我們完全沒逛到什麼高雄夜市 (期待下次再來囉  )


鹽埕埔 阿囉哈滷味(其實旁邊也有一家 不過這家好像比較好吃耶! 比較多人來買)




我點這樣65 

真的很不錯很好吃耶!  下次還會想再來這邊吃!!! 

真的非常入味 

再來就是 雙妃奶茶  

我買30元小杯紅茶 有點苦澀味 而且很甜 反而是奶茶很好喝 加珍珠也很讚!


再來就是必朝聖的海之冰! (我們終於來啦! 喊了超久的 )



我們點了草莓水果牛奶冰 *2 (140元)

就是很多水果 ...其它就 沒神麼特別 (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丹丹漢堡 我們買了一個麵線加雞米花的套餐 

麵線偏甜肉羹很多 然後雞米花很好吃(因為是炸物 哈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要去墾丁當天我們先去了


車城吃林媽媽 綠豆蒜 一碗35元

 
上面冰很多耶 攪拌了一下 還是覺得吃到底下蠻甜的 是麥芽糖的樣子 

不過朋友說覺得綠豆蒜挺少的  

這附近也有非常多綠豆蒜的店 看你們要選哪家囉 

再來就是我朝思暮想的 小杜包子 

因為等一下要吃午餐 所以就只買了兩個試味道

我們買了起司跟辣獅子頭

就算是平時也很多人 要先在左邊抽號碼牌等叫號 

不過速度非常快 根本不用等很久 (還可以宅配)



這是起司口味  價格我有點忘了 好像30幾塊一個吧

吃起來就是起司有一點鹹鹹的 (其他沒神麼特別 有點失望 )





沒想到後來的辣獅子頭包 很深得我喜歡耶

裡面有酸菜還辣辣的 有一顆獅子頭 很好吃耶! 
 
接著我們就去吃昇日全海鮮餐廳 (有車位可以停 蠻方便的)


我們點這幾道吃了600多 (5個人算是很划算耶!)

而且也吃得很飽



再來就是墾丁大街拉 

其實大街上我也沒買神麼東西 先喝了第一杯芋頭牛奶 再吃香蕉煎餅我就開始胃痛 T_T

這家我買芋頭西米露 $70(很普通 不會想再喝了)


再來就是香蕉煎餅 我買煉奶口味 

算是很特別的食物耶 裡面香蕉煎得熱熱的軟軟的 外面皮脆脆的 (恩恩..也是嚐鮮我也沒很愛)

還有這個花枝丸 超大 一支60元 (我等了很久很久  不過還不錯啦! 現炸的)

再來就是我們買了一個波波PIZZA ! 我們買的時候大概是7:40左右 要等到8:05才可以拿



他好像有四種口味吧 都是薄皮的PIZZA 現烤的 

等PIZZA的時間我們就繼續往後走 順便去沙灘走走 很涼很舒服耶! 而且有星星

很適合情侶晚上去躺著聊天 (自己腦補畫面 哈哈)

海鮮口味 250
義式香腸 250
燻雞蘑菇 250
夏威夷鳳梨 220


最後拿到啦! 我們點一個燻雞的 還不錯 不會太雷



接著最後一天就是拖著行李去高雄吃飯搭車

回家的時候真的好捨不得阿  ......好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台長: Verna_lin
人氣(1,5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YaYa到處玩 |
此分類下一篇:2016 TOKYO 自由行 --DAY1 訂機票訂房注意事項
此分類上一篇:2015 東京自由行 Day4(明治神宮.竹下通.原宿)補充花費問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