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8 20:05:07| 人氣1,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劇-沒關係 是愛情啊 괜찮아, 사랑이야

其實這劇已經加入我的要看名單好一陣子了! 正好趁現在有空 就立即惡補一下 


一開始其實就知道他是精神科醫生的故事 算是沒有劇透的 慢慢把他看完了


一開始其實就是看男女主角的故事 最後才慢慢的進入故事主軸

算是一部我覺得 也蠻好的作品


故事敘述作家因為小時候的家暴意外事件 造成心理的創傷 至今未痊癒 只是一直的隱藏自己

其實自己一直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但是病人本身並不知道

男主角從一開始的不知情 至最後治療痊癒 也與海秀譜出戀情 真的蠻值得大家看得

最後幾集真的好虐心  哭慘了


不過故事的主題還不錯  我還蠻喜歡的

建議有空的朋友可以看一看囉


尤其是宰烈(趙寅成飾演)在裡面 表現得非常自我的style 真的太迷人了!

從之前他演 那年冬天 風在吹 就已經很看好他了 這次果然沒讓我失望 ! 迷人的歐巴style

海秀(孔孝真飾演) 海秀在裡面也是個硬脾氣的代表 雖然童年因為母親的外遇而心靈上很難接受

男女一起的事實 但最後面對宰烈還是敞開了心房 

除此之外裡面也有很多小配角 小梗也都很幽默 尤其有光洙在! 一定就是非常喜劇阿 哈哈哈哈哈哈


 

除此之外 戲裡有運用大量的音樂 聽得非常過癮

推薦裡面的一首歌給你們囉 :)  希望你們會喜歡

 

台長: Verna_lin
人氣(1,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影集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陸劇-何以笙蕭默
此分類上一篇:韓劇-皮諾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