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06 11:16:09| 人氣3,7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隱眼】海昌星眸彩色日拋

這次要來介紹海昌的隱形眼鏡


會知道這個牌子除了蔡依林代言之外還有一個原因是S跟我講的

它拿到海昌日拋試帶片 覺得好像還不錯就推薦我一下

我就跑去買了

這次帶的是銀合金 






個人心得 僅供參考

個人覺得帶起來自然度不錯 價格也是非常可愛 

不過包裝真的有點難撕開 每次都要噴的到處都是

之前使用的時候是大熱天 (我整盒用完才來發心得 總共10片可以帶五次)

我從帶起來到台北市區逛一整圈回家眼睛就乾到不行

所以下次可能會嚐試看看其他系列的隱形眼鏡






***最後叮嚀一下

購買隱形眼鏡最好選擇良好店家 並且找適當得牌子 不要選擇來路不明的隱形眼鏡

配帶的時候不超過8個小時 

凡是以自己眼睛舒適度為考量切勿硬帶

日拋應該每天丟棄 不該當做月拋使用 

台長: Verna_lin
人氣(3,7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YaYa愛漂亮 |
此分類下一篇:隱眼- G&G久 .粉紅公主
此分類上一篇:【保養】絕世愛美肌-薄荷清爽嫩白護足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