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6 12:00:00| 人氣1,5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花蓮糖廠

這次回程途中剛好會經過糖廠 就跑去了 


糖廠大家應該都想到就是吃冰 (根本就算是冰廠的代名詞吧 哈哈)

這次來的時候有飄一點雨 不過沒有這麼熱 還不錯 

來的時候有一個好大的魚池 可以買飼料餵魚

我們還在這邊拍了幾張照  

 

然後就排隊買冰囉

這邊也是很多觀光客都一定會來的地方 

除了吃冰 也是買買伴手禮的好地方 

 

冰的種類有好多種

有朋友買榴槤冰  味道真的很重 

我則是買花生冰棒 (因為不想吃這麼多 )  才15元蠻便宜的  還有芋頭紅豆 ..等等口味 

另外蠻特別的就是它的紅豆鮮乳冰淇淋 $55元  算是招牌

鮮乳冰淇淋加上軟爛的紅豆  吃起來蠻特別的  本來加在ㄘㄨㄚˋ冰的餡料現在加在球狀冰淇淋上

還蠻好吃的 

 

這次我選的花生口味 還不錯 比起芋頭 感覺花生優一些 



  

再來就是我屎都不會再去第二次的水璉牛山

千萬別跟我說什麼風景很美 絕對不再去! 






糖廠除了可以吃冰外 還有很多伴手禮可以買 旁邊就有一個商店可以逛

裡面賣很多花蓮特產  麻薯阿什麼都有 我買了一罐剝皮辣椒 

朋友則是買了一瓶小米酒  除了吃吃冰還可以來這邊走走喔


地址:花蓮縣光復鄉大進村糖廠街19號 

台長: Verna_lin
人氣(1,5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YaYa到處玩 |
此分類下一篇:【遊】花蓮-鐵道文化園區
此分類上一篇:【遊】花蓮-瑞穗鄉 瑞穗牧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