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2 18:26:12| 人氣10,4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花蓮-自強夜市 . 彩虹夜市

這次要來介紹花蓮夜市篇  我們在花蓮待了三天 有兩天都跑去自強 


其實本來行程規畫一天是要再彩虹夜市的 不過沒有看到特別好吃或是吸引我們的東西所以就走了 (冏)


彩虹夜市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正確位置就位於鐵道文化園區對面 就是了 

路蠻寬蠻大的 不過特色小吃好像就非常少 完全沒有讓我們有想吃的感覺 

於是我們就立馬前往自強 (想說吃兩天應該不會怎樣吧 ? 哈哈)

 

接著我們第一家吃這個  

法式棺材板

口味有很多種喔 (下圖請自己看)

這攤當然也是要排隊的 

我們買了奶油鮮蝦 $50 跟沙嗲牛肉 $50 


因為我們外帶阿~~~~(所以沒有食照 sorry)  



 


奶油鮮蝦它們說感覺像是焗烤的味道  還不錯 朋友們都蠻喜歡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沙嗲牛肉  也是好吃 不過就是比較喜歡鹹的  還不錯耶!  

而且它還會附一杯飲料 (紅茶或是奶茶隨你選)  不過也是要排隊排蠻久的就是了


不過那時候我們是平日去 本來想要點海鮮總匯都點不到 後來聽到老闆娘說 假日才有賣 

所以各位想吃的海鮮總匯的人可能就要選假日去囉(人更多吧 QQ)

 

接著第二天我們跑去買前一天排隊排很多人的果汁

妙不可言果汁店 

理面真的好多果汁可以選喔速度又超快的 

我當然是選了我最愛的酪梨  (到這邊我都只有喝到酪梨牛奶 太爽了)

 
 

賣飲料的伯伯人很好喔 速度也是好快的內  不過人多的時候還是要排隊的拉

我買這杯好像是700cc 應該是40元還是45元喔  算是還可以拉  

味道還不錯 不會都是糖味

 

接著就是第一天的盛況 .... 192號還要等2個小時讓我們直接放棄在這邊買

第二天決定就一定要來吃到這家

第一家烤肉串

 

還好我們都在前10幾  還不錯不會等很久 

 

我覺得種類還好也沒有多到哪邊去 不過有烤魷魚耶



 

我點這樣175


 

雞皮有點焦 不過還不錯 

 

手工甜不辣  吃起來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蠻Q的 還不錯

 

蔥肉串 $40 雞屁股 $20  杏鮑菇 

杏鮑菇生生的感覺我超不喜歡的 



 

魷魚一隻80  




吃到後面其實還蠻鹹的  (可以說真的很鹹) 

朋友們也覺得其實還好 沒有好吃道要等2個小時

我們為了吃第一家烤肉 放棄了雲山水還有立川漁場讓它們超失望


其實也就是一般的烤肉攤  我也覺得還好沒什麼特別的


另外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隔壁鹹酥雞攤居然有賣炸螃蟹耶 (第一天沒吃到 真是可恨 ...!!!)

台長: Verna_lin
人氣(10,4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YaYa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食】花蓮-德安一街早餐店
此分類上一篇:【食】花蓮-公正包子vs周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