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9 22:59:31| 人氣1,9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影】X戰警-未來昔日

這次跟S又跑到電影院來看戲 


X戰警上檔啦! 一定要來看一下的

這次感覺就是卡司強大 (不是啦 就是人很多比較厲害的感覺)
另外就是我要稱讚的下 他號稱60億元台幣打造的電影我真的覺得蠻厲害的

而且也好看啊!!! 女主角就是Hunger Game的珍妮彿勞倫斯  還有范冰冰以及年輕的萬磁王都好看阿

重點當然還是金鋼狼拉  (根本就是主角中的主角 不管走到哪裡都是主角) 

不過金鋼狼的造型真的很可愛 居然頭還有兩個角尖尖的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學習他的潮流 

然後頭髮出門都要弄成尖尖的兩個角 ( 長的不帥的就不要嚐試了..不然應該會被抓去關喔 逼逼逼逼...)


這次的故事敘述著他們變種人要被滅絕了因為人類發明了一種巨型機器人 可以毀滅任何一種變種人

因此他們試圖利用變種人的功能回到過去改變歷史 

劇情蠻好看的 建議大家可以去電影院看一下喔 (順帶一提 英雄系列電影都是很賣座的)

 

勞倫斯在裡面飾演變形女  是改變歷史的重要人物之一

金鋼狼回到過去就是為了阻止他射殺那個迫害變種人的科學家

 

年輕的萬磁王真的很有魅力耶 (我跟S都中標...實在是太迷人拉)

 

另外我覺得范冰冰在裡面的角色造型也很搶眼 (原諒我照片是從Google來的)

超能力我倒是覺得還好 不過造型是真的很豔麗阿  角色本身也不會說不討喜 算是還可以拉

另外演技我也沒有觀察  你知道的! 我都在看萬磁王 哈哈哈哈



其實我真的覺得萬磁王蠻厲害的耶 如果我能有超能力的話 我就會想要變成萬磁王 感覺這個世界上
用到太多需要磁立的東西 (非常無敵厲害的感覺阿)

除此之外快影也出現了耶! 角色好可愛喔 哈哈哈哈 有蠻多人都很喜歡快影的  喜歡快去看(大推一把)

還有還有就是結尾有彩蛋 要記得看喔  


結尾彩蛋我稱它為萬沙王  (別問為什麼 你去看就知道啦)






另外附上小插曲 ..

我們去看X戰警的時候電影院還放錯片 放到哥吉拉 超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

台長: Verna_lin
人氣(1,9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哥吉拉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