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3 12:00:00| 人氣1,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雜】2014/2月生活相片日記

最近又再發吃吃文  要改點口味 換點日記單元 (抒發一下心情,順便記錄一下生活鎖事)


最近韓劇真的看得有點多 從聽見你的聲音看到繼承者接著來自星星的你 

敏鎬歐巴的所有連續劇作品我幾乎都看完了 (剩下回顧城市獵人 還在10幾集遊蕩中,看第二次還是好過癮阿)

最近真的蠻忙碌的  我都還沒有時間好好摳圖下來寫繼承者文 (握拳)

先給你們看看一些當時我找的圖片吧 (hahaha)

 

根本完全帥 !!  S看這部也被敏鎬歐巴迷到亂七八糟 (我們正式加入敏鎬粉絲行列 哈哈)

S少爺居然還說 這男的怎麼越看越帥  太扯了 (哈哈哈哈 笑翻) 


寒假放假在家裡 都在廢  除了上班之後回家就是吃還有看韓劇 (當然也有洗澡)

從costco買的白葡萄氣泡酒 還有辣炒年糕(都撥起)都讚喔  

我超愛這瓶,辣炒年糕我還是比較喜歡大賣場裡面他們直接賣炒好的(自己弄好麻煩阿 ~~怕黏鍋)


 

再來就是去選一支白酒回家 (我硬是要選這支) 喝起來沒有這麼苦 不過有點酸

配肉類就蠻順的  (白酒真的好好喝喔  比起啤酒)

 

再來就是放假時間都在上班 回家之後就懶了 而且新竹真的好冷 我都懶得出門 

有一次跑去誠品就殺了這本回家 (已經看完)

這本是歐陽靖寫給女生的跑步書  我覺得還不錯耶 裡面介紹蠻多東西的 也有解答很多我腦子的問號 

看前面的時候有難過的流下眼淚(我也是愛動物之人阿~~~) 不過後面看到她努力的活出自己 

讓人真的不盡佩服起跑步的力量 


各位準備好了嗎 ?  開始起跑吧 ! (握拳)

 

前陣子剛到台中還是一直蠻冷的  我都快冷到受不瞭了  原來不喜歡喝薑茶的我 都自己煮起黑糖薑茶來了

原料超級簡單 又很方便  我買的是泡的菊花黑糖塊  

煮的時候直接加上面寫的500cc水 然後再把薑切適量丟丟下去煮滾  

另一鍋煮熱水 煮滾後丟入超市賣的小湯圓(適量) 然後湯圓撈起來丟到碗裡再加入煮好的薑茶就可以囉

暖呼呼 又有點辣辣不會太辣 好好喝喔  

 

來到台中當然要來朝聖一下太平的老先覺 (真的好好吃喔 拇指)

我還是覺得在這邊麻辣鍋最讚  酸菜鍋我就覺得還好耶 !! 

只是吃完之後回家滿身都是火鍋味(嗚嗚)

 

胖熊最近又悠閒的躺在小被被裡面拉 哈哈哈哈 

胖熊真的好可愛喔 每天晚上睡覺都抱他 (掐著他的頭) 

S少爺說他最可愛的就是肥嘟嘟的肚肚還有大大的愛心  

 

胖熊你在幹嘛  躲山洞喔 哈哈

 

胖熊今天也要做熱敷眼罩SPA  ...哈哈哈哈   好可愛唷


小被被是S少爺給我的    被被是他姊街去歐洲遊學的時候買的  超溫暖  

  

這是228姐弟倆沒有吃到Krispy Kreme的怒吃日

先是殺去大潤發晃晃 買好多魚 然後又跑去吃生魚片  最後還吃到7-11的冰淇淋 

我認真的覺得7-11的冰淇淋比較好吃耶  好濃郁 (威也說7-11的比較好吃)

 

再來就是媽咪星期六不用加班 就殺到台北去買甜甜圈 愛爾蘭起司薯條 還吃了山頭火跟義大利冰淇淋(從小吃到大的愛牌阿)

在這邊的時候還有孫燕姿的簽唱會最後還跑去看快閃貓熊    

 

接著就是奶奶美食日記  奶奶滷的牛肉最對味拉 (一千兩百萬個好吃)


白菜滷  

 

牛肉麵 (S少爺對這個超級無抵抗力  它可以吃掉一桶 我相信沒有問題 就算三餐都吃這個他也不會膩)

 

滷牛肚  這個也好好吃  我的室友每次看到都瘋狂 ~~~  

 

接著就是到這邊之後開始追星星日記 

感覺胖熊就是在阻止我看劇  我看的速度還好也沒有特快或這慢(演完就沒有進度壓力)




 

I PAD 架在肚子上 真的很無敵耶 超爽的 

 

胖熊來亂~~ (大胖熊塞在小小縫裡面哈哈)

 

去朋友家拿捲心酥 順便來吃老田香 (這滋味真的好棒喔~~~)

這盆100元  我吃了兩餐阿 

 

捲心酥一下就到貨了 超快  S少爺吃的速度更快 (飛速阿)

接著就是我賣的花生巧克力 (可是吃起來只有花生味阿  奇怪)  

改天可以來分享喔 




好拉最近就是這們過得  QQ

最近有再想想6月要跟朋友一起去宜蘭花蓮玩 正在收集資料中  (當作我們的小畢旅)

想想再過4個月就要去醫院實習  太可怕了阿~~~(尖叫)


說時在我真的無法想像  坐在抽血台的我臉會有多臭(緊張嚴肅臉就臭 哈哈)  太可怕了

而且最近蠻多人都喜歡毆打醫護人員  (害怕)  每次看到新聞都覺得ㄘㄨㄚˋ哩蛋 


希望我能實習順利拉  (掰)  今天分享到這拉 

台長: Verna_lin
人氣(1,38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aYa瑣碎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雜】2014/3月總結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雜】2014初 寒假回家小雜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