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1 12:00:00| 人氣2,9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台灣第一家Krispy Kreme甜甜圈

這家甜甜圈據說是美國蠻有名的甜甜圈 


這次來台灣開設第一家分店就位在台北市信義區  101附近

除此之外還知道他天天都有人在排隊 (超猛阿)

上次獅獅跟媽咪去爬象山 接著就繞去Krispy Kreme買甜甜圈回家給我們吃

媽咪真的超猛  買了兩盒綜合 外加一盒原味

裡面有蠻多口味的 而且都沒有重複 

光是這盒綜合我就吃了4種口味  (真的是太驚人了)

我吃過第一排左邊第一個 花生口味   

可能因為我們太常吃花生醬 反而覺得這個花生醬沒有這麼濃純香

所以我覺得還好

第一排右邊第一個 巧克力巧貝  

甜度還可以接受 甜度沒有太高  上層的巧克力有點苦的感覺  裡面有包餡 (內餡我沒友很喜歡) 

第二排左邊第一個  可可餅乾甜甜圈

這個白色醬我也沒有很喜歡  口味一般般 (不是我特愛的那種)

第二排中間 糖霜巧克力 (我亂取的)

威說這個吃起來超甜   這種甜甜圈口感比較特別 像是蛋糕 不過甜度我也覺得還可以接受(沒有馬卡龍這麼甜)

 

再來就是原味甜甜圈  

媽咪買了一盒之後  我們過沒幾個星期又去買了一盒 (打開之後就是立馬掃光一半以上)


現在寫文又好想吃阿 (明明我才剛吃過晚餐)


原味甜甜圈 真的太銷魂了  (完全不用排隊之外  也是甜甜圈中最好吃的一種)

外面的糖霜放隔夜也不會潤掉 完全正中我心 ( 一個人吃一盒也沒問題)

我覺得口感就像是麵包店沾糖粉的甜甜圈  但是卻是"完全好吃" 

相對於M牌的甜甜圈 我更愛這家的  !!! 


完全好吃阿~~~~~~~~~  (我已經計畫下次還要再去買  握拳)

 

外面的糖霜也不像是糖粉  甜度比較高  我吃第二個就會停止

不過過了一段時間後又可以再吃好幾回 ...(魅力無窮阿)

 



媽咪去買Krispy Kreme的時候我跟威也跑出去逛街


掃了兩件牛仔襯衫回家 ( 今年對UNIQLO 大買特買)

回家的時候還外帶了壽司回家 (銷魂生魚片阿)  


自從威每次買壽司都買生魚片之後 我也是特愛鮭魚 ( 笑 )



 

店面算是蠻大的耶 (有驚訝到) 

不過我們第二次去的時候沒有排隊 所以不清楚排隊路線及規則 

只是那時候還是有很多人在排隊 


不過對於我來說 我認為 原味比較好吃  (所以下次一就會只買原味)



 

二訪的時候剛好是去祥發港式茶餐廳 (這天下超大雨阿  外面還是一堆人在排甜甜圈)

說實在的台灣人真的就是愛排隊  相信之後Krispy Kreme 開很多家分店後 就比較不會有這樣的人潮了

而且超強的是現在超冷還是蠻多人在排隊的 .....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裡拉  還有好多種口味都還沒有吃到耶 (不過我也不會想要嘗試)

我還是獨愛原味啊!!!


相信之後S少爺吃到的時候也會覺得好吃挖~~~ (上次說要帶他去買 結果他就拒絕我 ..回家之後又吵著要吃)


4月還會再跟S去台北的!!!!  cccc  Krispy Kreme  我們到時候見喔 

台長: Verna_lin
人氣(2,9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YaYa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食】雷神巧克力(大雷神/小雷神)
此分類上一篇:【食】新竹市勝利路-Square's 格子美式餐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