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9 21:09:44| 人氣5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雜】2013/10月底 11月 日記

這次日記結合了上個月到這次11/19 ! 


照片真的積到我要瘋掉了  資料夾快要爆炸了啦!!

現在手機真的太方便了 看到漂亮的就立馬拍起來!  所以照片爆炸多

而且最近還有出去吃好吃的跟有去景點  所以又有東西可以寫拉(摩拳擦掌)

這次先來分享生活日記 把我資料夾的照片清掉一些


這是期中考 我桌上的情形  桌子可以說都沒有乾淨過 ..一直都是這樣 滿滿的 滿滿的滿滿的


這是我在畫心電圖的桌子  整理重點中....   旁邊沒拍到的地方還疊了一層書 (汗)

還好期中考過了 ! (大喜)
  


可憐的期中考 看看書就要躺在床上廢一下 才能繼續加油!

不然我真的眼睛跟腦袋都要爆炸了! (立馬想要奔去山上 好好舒暢一番)

 


接著就是拿到我的新洋裝了 真得好開森

不過這洋裝真的不太耐穿 (哭哭)

後面絲巾已經脫線 (已哭..)

 


還有就是期中考大爆痘 


S拯救我 給了我一條痘痘藥膏  (S姐接從日本帶回的 )

擦了會消紅腫  蠻有效的

 


底下就是判讀菌種 ... 這種培養基也可以這樣玩的應該也只有我們了...(汗)

醫檢師真的不好當阿

 


萬聖節學會發給每個同學兩支棒棒糖  好幸運拿到???口味

千祈禱萬祈禱希望不要是草莓  沒想到我還是中標了...(我真的不喜歡草莓   飄走....

 


上次日本人來訪 朋友收到的橡皮擦 好可愛唷 (尖叫)

那我怎麼收到...這麼規矩的東西 (低頭)

 


一個載人的FU   又是穿著我的小灰裙

 


這陣子非常喜歡煮菜

還有我最愛的老田香滷味 (好吃到炸掉  而且一定要加辣才好吃)

還有我的三杯茄子  超棒喔 (拇指)

 


S真的是太太太太太棒了 

偶擁有了一直吵很久的小胖熊~~~~YA~~~~~~~~~~~~~~~~~~~~~~~~無敵萬歲

 


還有就是我買鞋了 .........


這顏色根本好看  而且超級超級超級超級便宜 我買大概是市價的一半而已 超棒的 

 


我們家附近真的很多好吃的耶 ....

極品屋的蘿蔔糕也是我愛的 ...15元而已 超好吃 還有沾蒜蓉醬


 

小胖熊陪伴我之後 常常一堆跟小胖熊的合照  哈哈哈哈哈

S都說 小胖熊怪恐怖的 (他都覺得小胖熊有再看鏡頭 哈哈)


 


悠閒考試的星期二   中午在學校用完午膳才回家  結果這碗讓我拉了一晚上 (....T_T)


麻辣鴨血真的太辣了阿 嗚嗚

 


小胖熊跟你說晚安~~~

 


考試的時候常常心情不穩定 覺得很煩躁又很不開心  也常常晚睡 ... 

最晚差不多快要一點才睡 (已經算很晚了)


然後自己一個人就悶悶的  喜歡晚上帶著耳機 聽重低音的音樂 然後唱歌 

這是我紓壓的方式  ....還有我想出去走走 

 



考試的時候真的瘋了   我默默的把BUBBLE玩到一千萬分

玩到手機都有點鈍鈍的快要爆炸了 .... 大家都說我太扯了 (我想我真的瘋了)

這遊戲蠻高難度的 ..有玩的應該都知道 100萬分就已經很難了 

但...我 ....(別問我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玩的)

 

看場球賽是最棒的紓解方法




 

好久好久才吃一次全家冰淇淋 

我覺得還好欸 ! 跑好遠喔 不如去吃麥當當的就好了! 

 


鐵板燒  

每次跟S就會吃很多好料的 (吃香喝辣)

豬肉特價才70元 便宜又吃很飽

 

回家的節奏 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慵懶又舒爽的感覺 好久沒有了 

沒有壓力的感覺回家 真得好開心!!!(拍手)

 
其實回家本來是要吃素的 

結果媽媽就找我來吃牛排 ........只好順延一下

我弟的牛排太彭派了! 吃起來真爽的感覺 


 


回家開了白葡萄來喝 

味道真不賴耶 不過拿著馬克杯真的好怪

每次回家都可以跟我弟小酌 真不錯!

 

最近又在看蘭陵王了 (太無聊~~~) 真的好可憐喔  (扭)

默默繼續掉淚 哈哈

 

穿著舒服的拖鞋 來去COSTCO逛賣場去囉 

 

考完試 大家就約來我們家包水餃~~~

這天包了兩個多小時沒有間斷...

包了300個水餃 (我們真的太厲害了)


 

晚上做了核心肌群運動 ...腰快斷了阿  

 


水餃煮熟後 ~~好美味阿!!!

 

最近S要生日了 ...加緊製作卡片中

 

最近非常紅的大頭照  

S自己製作完傳給我  哈哈

 

最近熱愛做菜  下次再發個小廚師文 ~~~ 

這是我醃的小黃瓜 又辣又好吃 (舔嘴)

 

來去看了系籃比賽 

籃球最終還是我最愛的運動 



 


小胖熊跟大家再次說晚安~~~

這種照片有幾十張了 ....(默默飄走)

 

S生日大餐請我吃輕井澤 雖然發生很蠢的事情 ...

不過我真的覺得好吃耶! 下次還想要再次光臨 !!

 


從大一吃到大三的銷魂牛肉燴飯  

每次都想吃 每次都很好吃 

料多又吃很飽!


 


跟S還有朋友一起去了禾家牧場
 
吵了好久 S終於要帶我出去玩拉~~~ 開心開心 看到牛牛好開心

 

生日幫朋友用PIZZA慶生

生日快樂 ~~(灑花)




這就是最近的生活囉~~  改天再來分享別的  掰~~~

明天就是S生日了!!! 生日快樂寶貝 (親~~)

台長: Verna_lin
人氣(5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aYa瑣碎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雜】2013/11月底 12月初
此分類上一篇:【雜】2013/10月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