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0 12:23:33| 人氣1,8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影】林書豪旋瘋

昨天S跟我一起去看林書豪旋瘋


這部電影上映的電影院真的是有夠少 場次也非常少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大家應該會支持吧)

這算是一部他的紀錄片 一開始我覺得記錄片應該就還好吧

進了電影院之後 還蠻多人的耶 至少正中間都是坐滿的


開始看的時候 他說第一段話我就開始哭了 

我真的認真的替他感到開心 能夠夢想成真的人並不多 他是其中一個

再NBA這樣的地方 像他一樣的人多的是  他真的是因為有好的機運加上自己天生又努力所以才能夠獲得今天的位置

他一直是一個很認真的人 當然他也自大過 

不過失敗會讓他一次一次的檢討自己 (真的感覺他是一個非常努力又懂得檢討自己得人)

看他一路NBA之路跌跌撞撞 不過我最終還是認為那個位置終究還是他的 

希望他再NBA的日子可以順利一點 

支持他! 



喜歡的朋友可以快去看  (不過要記得查查場次 )


個人真的覺得這部電影宣傳方式跟他的個性蠻像的 ...都蠻謙虛也不打大型廣告 


快去看快去看 我覺得真的看了會非常勵志!!!! 

台長: Verna_lin
人氣(1,8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十二夜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小時代 I 、小時代-青木時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