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9 11:24:34| 人氣2,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NIKE JAMES平民版籃球鞋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S買的JAMES平民版籃球鞋


你沒有看錯!他買JAMES的鞋子了 哈哈

他買完就一直跟我抱怨說 為什麼最近都在買JAMES的鞋子 ???(至於為什麼7/1號我再告訴你們)


那他為什麼又會買JAMES的籃球鞋呢? 因為前幾個月前他才剛買的Adidas籃球鞋被他穿爆掉了

小拇指的兩邊都爆掉! 至於為什麼呢 ...當然是因為他太暴力操壞了那雙鞋

那陣子他買的時候剛好是大景盃前夕 他們每天都狂練球 ..最後鞋子就硬生生這樣被穿壞了

不過愛打球的他還是硬要打  所以導致每次小拇指都露在外面吹風

剛好最近有一雙JAMES的籃球鞋 價格很親民也才1680的樣子

於是就立馬入手 而且還有分兩個顏色  這次他買這個顏色外面比較少見到 


NIKE 一貫鞋盒風格就是橘色勾勾 我已經有數以百計(喂! 太誇張了)的鞋盒



 


而且由於S是大大大大大腳 所以鞋子真的超級無敵霹靂難買的! 每次都要去找非常大的鞋子 T_T 幾乎穿到男生最大號 

***將薑將 終於找到長的高的人的壞處 哈哈

 






以上就是分享照 !! 由於目前放假中 ..S還沒有開始去打球! 因此也不清楚這雙鞋到底好不好穿

不過我想應該是比較耐操吧!!!!


台長: Verna_lin
人氣(2,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籃球/運動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買】我的生日禮物 LBJ10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玩命關頭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