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3 12:59:42| 人氣5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影】鋼鐵人 III

好拉  偶其實很早就跑去看了  上映後不到一個星期我就去看了


而且超喜歡! 不過文章這麼晚發真的是蠻缺德的 哈哈

不過最近比較忙馬(扭)

話說最近狂下雨 要出去都不能出去 害我都不能去台北找梨花熊 (淚....)

這次的鋼鐵人三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不過看到最後才會發現它應該還會有續集吧(咦?)

而且這次真的超帥的  

鋼鐵人創造非常多的鋼鐵人 我最喜歡那個胖胖呆呆的好可愛 哈哈

而且敵人也不再是以前弱弱的人民

現在比較像是進化過的新新人類 ! 真的蠻猛的

故事敘述有個科學家想要跟鋼鐵人合作 沒想到鋼鐵人卻放他鴿子 他非常生氣

發誓讓鋼鐵人要受到報應於是發明了一種很厲害的藥劑能夠讓人變成類似火人的東西

還可以讓身體有缺陷的人變成正常人 

這部片真的讓人熱血沸騰啊! 超想再去看一次

而且這次居然不是鋼鐵人救了小辣椒 而是小辣椒救了鋼鐵人! 

底下這個爆米花我超想吃的 不過看到價錢就 .......(收回手  哈哈)

 



 

補上一張按咪摸的照片




 



還有還有 有毛怪耶 好像要出第二集 好想看喔 超可愛的 哈哈 我還跑去裡面照相( ?????)




 





看完鋼鐵人接著就是大景盃都幫著S記錄幫忙

生活過得很充實 雖然每天都下雨 可是真的覺得蠻棒的!

Just  do it ! 這是他們告訴我的事情 不要放棄就有機會


某人: 你覺得我們等一下會贏嗎?
我:好像有點難耶 ....
某人:我們一定會贏 你要不要相信
我: 我等著看吧!


結果我們就贏了!  沒有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只有你願不願意去做! 





好拉 下著大雨 我等毀要去上課了掰

台長: Verna_lin
人氣(5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小時代 I 、小時代-青木時代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007-空降危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