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3 09:44:24| 人氣16,7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麥當勞-香芋派 每年都要季節限定一次

Hello 各位! 昨天才剛介紹芋頭產品今天又要再一次介紹芋頭產品了 (根本鬼打牆狂介紹)


好馬! 就是最近剛好麥當勞推出了 每年都要限定一次的 "香芋派"


說時在我也是在FB看到這個訊息 才吵著說要吃 看到圖片這麼美!!! 怎麼能不吃呢



而且還寫秋冬限定 還"限量"的 !!! 不過一個要28元 比蘋果派貴3元!


不過看到芋頭這樣流出來 我整個都快溶化了 ! 


隔天趕緊跑去麥當勞朝聖! 吃過之後覺得還不錯啦! 可以吃到芋頭的顆粒 不過暫時不會馬上想吃第二個!


是甜的芋頭派喔 !! 喜歡芋頭的朋友可以去嘗嘗看 !! 我個人覺得不錯啦! (現在看到圖又想吃了 哈哈)



迷: 麥當勞的圖總是這麼的吸引人 (嗚嗚T_T )


^0^ haha 最近狂愛一中街的15元熱狗! 今天我也要去吃啦!!!!! 


還想去逛中友耶 Q_Q ~~~ (難得悠閒假日!!! 中友我都還沒有好好的逛過 Q_Q ) 



好拉今天先分享到這裡拉 ^Q^ 各位掰掰 :) (揮手)

台長: Verna_lin
人氣(16,7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YaYa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食】CRUNKY 巧克力棒
此分類上一篇:【食】來大坑就要吃這家-老芋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