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8 21:14:00| 人氣5,3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每雙都好燒喔

Hello!  最近開學每天都忙到翻掉 好像都沒有休息一樣


我真的了解神麼叫做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 真的快瘋了 T_T 


每天都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還有還有 最近中午上班真的很不順

我跟朋友都一直被罵 Q_Q 明明就沒有神麼啊 !! 哀哀 反正就是這樣咩! 錢很難賺啊!

好啦!!我終於找到時間可以PO文章了~ 要不然我真的都超忙的! 

而且圖片已經快塞爆我的電腦 !我一定要好好來分享一下!!


這是近期我收集的美鞋圖片! 我的夢想就是20歲的時候一定要買一雙漂亮的高跟鞋

要好穿的那種 所以我都在蒐尋很多賣家 >>>> Ann's 或者是 Grace Gift ..等等


屬於單價比較高的鞋款 我個人是沒有購買過啦! 因為對於學生的我還是負擔有點重!

所以就先分享幾款給大家看看囉 真的超燒的!!! 


第一型  基本款高跟鞋

露趾+12cm跟 據說是性感的代表! 而且腿真的可以修飾也真的很漂亮

不過我不會找死  !! 

有幾個時候絕對不要穿

1.逛夜市 逛街的時候

2.出去玩的時候

3.需要長時間站立的時候


因為這樣腳真的超傷的 也超痛的!  所以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腳啊!




 

藍色其實也很好看! 紅底的 而且還厚底
 

基本漆皮款 也是很耐看耐搭的款式!


 

還有這雙也美呆了!!!

粉紅色也好好看喔~~~ 

 

黑色X金色款 我覺得蠻貴氣的! 

不過貴氣中帶點可愛 ! 真的是很棒餒~~~~
 

還有這個氣質露趾款~~~

杏色加上有點閃亮的黑邊~~~ 

還有一個小蝴蝶結耶~~

 

這雙是歐美款 也是看起來超好看的! 不過跟好像有比較高! 

穿的時候要小心阿~~

 
這款好像是前幾年蠻流行的!

後面是馬假設計得鞋款  也是很有心機  

 
這種黑色露趾基本款 也是常見的款式

有沒有發現我都是選防水台很高的鞋子呢?

***因為這樣腳的坡度才不會太陡 ! 這樣走路比較好走喔~


其實最喜歡的是這款 Ann's 粉愛粉愛你 女主角最愛款

豹紋真的深得我心!!!

不過已經沒有我的SIZE了 哭哭


 

喜歡豹紋的簡單設計 然後配上紅底跟紅跟

整雙鞋子不會太豹紋(因為有些連跟都是豹紋的 我就不喜歡)


 

漆皮百搭款  
 

蛇紋款  這一系列都很好看!

我都超愛的~~目前暫定要買系列的XD
 

還有這款愛心款也是很棒的耶~~~ 都超低調的我很喜歡!!也出好多顏色!超愛的




第二型 瑪莉珍鞋款

 

這雙真的很厲害! 

有機會的話我想要嘗試看看~~~  :)))



V形款 也蠻有特色的 而且腳背會被拉長 !! 感覺很不錯餒
 

楔形款 我覺得這個配色很好看!!杏色+藍色~~好美喔!!
 

這款是我找超久的~~~

這款的也很好看~~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種樣式的平底鞋! 更好看
 


這個很不錯耶~~~ :))))

 

還有還有平頭平底鞋~~
 

牛津鞋 也是必敗的~~~ 平底牛津真的超好搭! 超有個性~~






好拉今天先分享到這! 我又要開始忙碌了 各位掰掰!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 


掰掰唷

台長: Verna_lin
人氣(5,3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Siang
你才知道錢多難賺 你也才做那中午一小時
動不動就會被罵 不是老闆就是客人 就是很GY
2012-09-18 21:42:36
版主回應
Q_Q 純粹就是情緒管理的問題
2012-09-18 21:56:20
獅獅
前面幾款鞋像殺人武器....
2012-09-21 00:37:18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2012-09-25 16:2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