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3 12:00:00| 人氣1,8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PEPERO巧克力夾心棒

Hello! 大家好哇~~


(又是好正式的開頭  又想幹嘛  喂!)

這次又要分享吃的 (愛吃鬼XD)

這次是看上了同個牌子的另外一種口味  就是巧克力夾心棒

上次是分享杏仁巧克力棒!! 這次想說換一款這個 看會不會有驚艷的感覺


價格跟綠色那款一樣 都是$28  Verna在大潤發購入

 

這次一樣有搜刮一盒杏仁棒 (我超愛杏仁棒的 !!超好吃)


 

打開來是白色的帶子   (跟外包合一樣)

 

裡面有15支 (其實我也沒有特地觀察綠色裡面有幾隻 ~~~ 只知道很好吃 哈哈 )
 


裡面才有巧克力喔~~外面沒有



不過吃起來覺得還好欸 !  還是比較喜歡綠色的 !!! 


哈哈!! 而且S真的太貼心了  知道我愛吃那款 每次去大潤發都要丟個兩盒在籃子裡

不怕我肥死這樣 ~~~~~ 


最近一直分享吃的 真是要命!!!  颱風天 要瘦身拉 吼!!!


颱風又來了 大家要趕快囤積食物 盡量不要外出 要小心喔~~~


各位掰掰~~~我們下次見

台長: Verna_lin
人氣(1,8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YaYa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食】台北泉州街美食
此分類上一篇:【食】我最愛最愛最愛的傳香飯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