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8 12:00:00| 人氣1,0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養】超級懶人除毛法就交給sally hansen




Hello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個 我已經使用很久的除毛乳液

sally hansen其實算是個蠻大的廠牌  不過這個現在好像已經沒有在賣了

之前因為天氣熱用蜜蠟除毛 結果蜜蠟全部黏在我的腿上 Q_Q  撕下來就黑青了 


超醜的啦!!! 一大塊黑青 醜死了 Q_Q


夏天真的想要腿白白亮亮 不要有毛毛~~ 不過毛又長得特別快 真的是快煩死了!

所以這次就來推薦這款拉



你看我毛毛的手  !!!! 太多毛了拉~~~
 

接著就均勻的塗上這個除毛乳液
 

就變成這樣啦~

然後我是等5分鐘 之後 在輕輕搓掉
 

你看!! 上面都是毛毛
 


接著就是這樣白白亮亮的拉~

 

接著我會塗上這個!!!

美國原裝進口蘆薈舒緩防護露  舒緩肌膚

 


而且這款香香的 蠻不錯喔~~

才不會讓肌膚太刺激!!!!




除毛又分享一篇了~~下次想要試試看別種除毛乳液~~~ 


這款快用光了!

台長: Verna_lin
人氣(1,0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