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4 12:00:00| 人氣2,5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影】舞力全開4 3D

Hello! 暑假又來到了熱血的階段了!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上次頗受好評的舞力全開!

第三集我跟S就已經有去電影院感受熱血了


這次第四集感覺更強大  一定也要來去朝聖一下

先來給大家看看超級吸引人的預告片

開頭就是先給大家下重藥! 

真的很震撼欸  

一開始還不曉得要趕嘛! 不過真的蠻好看的XD

 

男女主角認識的情節 ~~~ 

這次的男女主角也蠻美型的 不過我個人更愛上一集的女主角 ~~~好票釀拉 ><
 

比較不同的是 這次的女主角 主要是跳芭蕾的樣子 然後再融合其他的舞蹈

真的是 視覺的一大享受
 

這次比較多親暱畫面  相較於上一集 
 

S看了這部片影之後 狂愛這件連帽背心

是不是你也被他的肌肉所吸引了阿 哈哈
 

我一直覺得這段很酷!

真的超猛的 XD 
 





整部片雖然沒有上次這麼緊張的感覺  因為上一集就是要一直比賽晉級 有點緊張感覺

這次則是為了youtube的點閱率 所以我覺得還好欸


不過我覺得這次的3D效果很多 很不錯

而且讓我們了解舞蹈原來可以融入這麼多東西 可以玩的這麼不一樣!!


相較於台灣的舞蹈 比較偏向於一些比較死的感覺 !!!

如果可以跳出自己的舞蹈 創造自己的舞步 融合不同的東西 相信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舞出你的人生! 追求你的夢想 ~~~



這部片真的蠻值得的 !可以去看看







雖然說電影票真的貴得嚇人阿T_T ~~


我跟S是拿團體票  結果幫朋友現場買了一張  +3D的票價就要360  真的超貴的 ~~~


>< 不過還是很好看啦! CC

台長: Verna_lin
人氣(2,5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超級戰艦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愛的麵包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