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7 23:19:43| 人氣2,6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維格餅家產品分享

Hello ! 今天終於要來分享維格餅家的食品了啦!


進度嚴重落後


其實是因為T_T 我拿回家後就不想動了 ...完全沒有想要吃的慾望!

所以就一直放到現在!

直接來分享囉 ~~

這次買的是這三種產品 不過試吃只有一種 Q_Q (請不要毆打我)
 
這個是墨魚酥  70元一條



 

香蕉酥70元

 

牛奶太陽餅 35元

S說這個蠻好吃的  (不過S本來就喜歡吃太陽餅 所以應該跟一般的太陽餅沒有神麼差別吧)
 


底下是墨魚酥的內容物分享

這個好像是蠻著名的產品耶~

不過說實在真的沒有很吸引我


打開來就是這樣黑黑的一條  (食慾都沒了 T_T )

 

 


外皮蠻酥的 就像是黑黑的鳳梨酥

裡面的內餡也完全都是鳳梨酥的材料 只不過是加了竹炭所以黑色的
 

我只吃了一小條而已  真的太甜


不過一個黑黑的墨魚條居然要賣70 想到就 ...卻步!

好在我們因為有折抵券 所以墨魚條只要20元就可以買~~~

而且前陣子獅獅已經先跟我預告說這個不怎麼樣  ...所以我也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是說這些產品真的賣給觀光客是很好的選擇啊!


不過如果是我的話 應該就不太會去買了吧! 頂多買來送人這樣 ~


畢竟真的不是我愛的菜^^





乎~ 感覺好久沒有分享東西了喔! 


最近想要弄個暑假食記~~~ 


第一波我們已經先征服了 轉角陶屋 !!!

陸續要想吃的還有蓋飯屋/車站肉羹/台北麻辣臭豆腐/石頭香烤玉米/辣炒年糕/鹽水雞/大阪燒/茶東西/六洲麵線


反正好多好多啦! ~~~





今天先分享到這啦!!! 不過今天發生很糗的事情


6.30起床為了想要吃飯糰~~~~~超好吃的飯糰唷

結果下雨 T_T  ...媽媽說...你別去了吧 外面在下雨欸


結果我繼續睡回籠覺


睡到10.30  出大太陽 T_T 人家的飯糰拉~~~我想吃飯糰拉 嗚嗚! 明天我也要早起買飯糰 ^Q^


壓咪呀咪 我要吃飯糰 YA


祈禱明天早上不要下雨 Q_Q


各位晚安

台長: Verna_lin
人氣(2,68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YaYa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食】我最愛最愛最愛的傳香飯糰
此分類上一篇:【食】台灣菸酒-花雕雞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