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7 14:05:48| 人氣9,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影】熊麻吉 TED

Hellow ! 大家午安 我是yaya :)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熊麻吉唷~~~ 

修燙燙的 haha !!! 之前熊麻吉上映的時候 一打開FB大家都說好笑


真想趕快看到!!!!看完就馬上來發文拉~~


熊麻吉其實就是在說一隻玩具熊的故事 從小到大

其實yaya小時候也有TED唷~~ 可是長得跟這隻不大一樣耶


而且我的不會說話 XD

故事劇情也蠻好笑的不過有點限制級就是了~~~~

先來分享一段正常的預告片好了  





還有裡面我覺得最好笑的就是主角35歲居然還會怕打雷 

打雷的時候還要唱雷雷歌 !!  真的好可愛唷 哈哈




最後我還以為TED會死掉勒 !!! 害我有點難過的說~~~

畢竟他是陪著男主角長大的玩具馬!!! 都有感情了 T_T~~~



小時候真的很喜歡TED 真的好可愛 尤其是這隻比以前的TED更討喜的說


劇情也不算太差 就是個很搞笑的片子 !!!


還不賴啦!

台長: Verna_lin
人氣(9,3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用你的心來換我的皮 / 轉生術(畫皮II)
此分類上一篇:【微電影】阿基師vsLar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