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3 14:47:39| 人氣1,8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包準生火韓衣文

這次要來分享我喜歡的韓衣系列 


最近都在逛網拍 (逛到快要吐了 )


不過看到美美的衣服真的會挺開心的^0^ !!


受到韓劇影響真的很深!! 現在在拍賣只要看到"韓國直送""正韓"

都會特別多喵幾眼這樣 (暈)  所以才會逛這們久 (汗)

其實韓國的衣服我最喜歡的不外乎就是他們的直筒褲還有西外

有時候真的看到照片都想衝韓國 !! 簡直美呆了!!!


以下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下面還有幾家賣家可以讓大家去逛逛^0^

第一款 分享的是 imagine Girl  雪紡裙


之前看到yahoo甚麼女人愛漂亮的影音裡面說 男生喜歡女生穿前短後長的裙子

這樣會有神祕的感覺 好像連王陽明都會想要接近你呢 ...(類似的話題Q_Q)

立馬來去找一件


不過好像每個男生的觀點不太同耶 我曾經問過S 你對前短後長的裙子有甚麼遐想嗎?

他只回我: 感覺很詭異  

哈哈 ...我整個笑翻 !! (該說甚麼呢 XD)

不過這種裙我個人蠻喜歡的 ^0^ 有點小女神的FU
 

第二款 就是太陽眼鏡  韓妞一定必備啦!!!! 

這就是基本配備啦!! 人手一定要一支~~~ 尤其是雷朋眼鏡一定要啦!

 

第三款 MoX. 銷魂顯瘦內搭褲

我之所以會喜歡韓貨的內搭褲原因就是因為不用挑選 而且顯瘦度非常好 材質當然也不用擔心

台灣的內搭褲有些都沒有很貼身,所以還要特別注意 要不然買到不是顯瘦款不但傷錢又傷心!

而且韓版的內搭褲好多顏色可以選擇! 顯瘦度當然也是百分百囉!

這就是為何我叫他銷魂內搭褲的原因Q_Q

 

第四款 簡單大方西裝布短褲

這件版真的挺好看的~~ 而且還有好多顏色^0^ XDDD

簡單又大方的感覺~~~ !! 

 

下面這款是黃色的 口袋有小波浪設計 也挺好看的

喜歡這種簡單的感覺!!

又是西裝褲的材質 ~~~ 好棒內!!
 

第五款  夏天無敵 碎花短褲


最近這種碎花短褲真的出很多種樣式耶~~~有些都好好看喔~~

而且這種褲子搭T桖或是襯衫都好看 好棒內

而且還有出連身褲裙 還有窄裙內


這麼多樣 !! 夏天就是要來一件 ^0^ 好看唷

 

這個就是碎花上衣加上雪紡裙 


裙擺是不規則的設計 !! 這件標準就是韓風的感覺 ~~


好好看哪~~~ !! XDDD 
 

底下這件是比較少見的深色碎花短褲 通常看到的都是淺色系列

不過我覺得這件深色的更好看! 
 

這件平口連身褲超多家賣場都在賣的~~可以去搜尋看看!!

不過這件真的好看! 才這麼多人喜歡^0^

碎花加上平口 小性感又不怕穿幫~~
 


這件也是不規則的裙擺 又是雪紡 ~~


感覺不規則雪紡就會跟韓國扯上關係 !!!


真的好好看內~~~白色根本銷魂
 
第六款 dolubo 雙色抽繩外套


這款外套真的好夏天喔 外面是粉紅色裡面有綠色 ~~~

超好看的內!! 冰沙色都穿上身了 感覺好氣質!!!!

賣家還有出另外一種顏色 不過我個人則是被這款顏色給吸住了!!!!


第七款 dolubo 褲裙

之前文章就有說過 這種下擺的裙子我超喜歡的

因為可以遮屁屁!! 又有飄逸的感覺超棒!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會怕穿幫! 這種韓版的褲裙直接幫你省掉穿幫的麻煩

因為它是褲裙啦!!!

顏色又很多種!! 今年夏天一定要入手一件

 
第八款 簡單圖案T桖

這件真的我超愛的!! 改天一定會出現在我的衣櫃


它是韓版的唷 把Hunter穿上身 !!好酷內!!!

而且底下可以直接穿內搭褲就好了 ^0^ 好棒唷~~

就是很輕鬆的感覺



第九款 多色佯裝

其實我是看中最左邊的這個顏色^0^ 哈哈最近整個被這種顏色吸住 (超嚴重)

而且簡單的配色加上簡單的剪裁設計 真的會整個人都不一樣喔!!
  
第十款  白色牛津鞋


我覺得這也是韓妞必備的武器! 白色鞋子本來就是超級好搭的單品!

不管搭窄管褲或者是內搭褲 都很棒! 

而且不挑人穿 !! 超棒的^0^


這是上篇ㄛ~~  


下篇近期會發文


網址也會一並覆上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Q^

台長: Verna_lin
人氣(1,8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獅獅
白色牛津鞋賣場在那?我也要去買
2012-06-14 00:03:56
版主回應
這裡唷!!(可是都要先匯款才會出貨喔)Q_Q我去幫你找找有沒有別家還有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71737152?u=Y6054863862


找到囉 這個可以去全家取貨付款ㄛ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29601031?u=Y5160927393
2012-06-14 08:4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