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1 12:00:00| 人氣2,1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無敵洋裝清單

這次又來慾望清單了  (怎麼慾望清單一堆 正文都一點點)


哈哈希望你們不要嫌棄又暈倒


今天夏天當然又是流行洋裝的季節~~~ ^Q^


當然女孩們都要get幾件的!!!!



第一件  長袖 雙配色小洋裝

這件我有get唷!! 我買的是 杏色+黑色

好好看內!! (不過我忘了買多少錢 ....該打)
 

就是這件唷

這件真的版型很好看  !!(應該說超好看!!)


有機會我還要再買這種裙的洋裝

修飾度100分 不過我要買夏天板的 Q_Q



第二件 Korea.韓空運上蕾絲下素面洋裝

根本就是愛上這種裙擺了

這種裙擺真的有種好處 就是可以修飾大屁屁啦!!!!

而且上半身又是蕾絲 又擄獲我的心哩!!! (太好收買)

 

第三件  Lady。前領白色花瓣設計無袖輕盈感雪紡洋裝-綠


這款也算是女神款了吧 !! 花瓣領又加上百折裙 好好看 ~~

好有夏天的感覺!!!



Ya: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haha


感覺搭個草帽還有藤編包就可以去海邊啦!! 好棒唷

超夏天的顏色

 

第四件 lena著韓國asos精緻針織雪紡花襯衫短袖洋裝

這款著名是lena款 我就又點進去被燒的體無完膚了 (網拍真的會害人)


小小蕾絲感覺 好優雅  還有立領設計  有點可愛又專業的感覺(亂講)


 

第五件 人氣款.珍珠黑劍領全蕾絲傘形娃娃洋

這個也是仗著蕾絲 又被我蒐羅到清單裡面來了


這款也是很好看的唷~~ 跟男朋友出去應該穿這件也無敵了 (催眠自己 )

 

第六件  典雅蕾絲圓領洋裝

這款跟第二款蠻像的  不過這個型就是好看ㄇㄟˇ!

所以又被抓來了 >< (不要打我)

還有縮腰設計!! 

底下的裙襬可以遮小腹 ! 太棒了


 

第七件 配色小圓領壓摺無袖洋

這件都是皺摺 也有流行的小圓領 還是好可愛阿


今年被小圓領燒到的女生朋友 應該數都數不完了(應該說沒被燒到的手指頭算的出來)


 

第八件  黑娃娃圍領.淨白雪紡傘形背心洋

這款好多家都有再賣ㄛ

這個也蠻不錯 不過白色 看起來好容易髒T_T!!!

而且這款冬天也可以穿  裡面搭見素色的棉T就可以了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唷


 


第九件 韓 無袖肩扣配色修身收腰蝴蝶結綁帶連衣裙雪紡小禮服洋裝

這個也超好看的 簡單的設計 加上那個我最愛的裙襬造型

根本也是無敵阿  氣質的勒 是不是 (是 ...)

 

第十件  韓氣質性感立體玫瑰花朵雪紡不規則無袖洋裝OL連衣裙小禮服

這件其實也還好耶 不過上半身看起來不錯 再加上雪紡的下半身就覺得很氣直


會不會看起來很美 美的冒泡阿 (...幻想中 ...)

 

第十一件  韓國女裝IZABEL收腰亞麻無袖連衣裙

這款綠 我是真的看的好心動 麻豆穿起來好好看唷!!!


感覺是非常自然又很有造型的綠色 ^Q^ 太棒啦!!!!


好美唷 (尖叫 ..)


 

第十二件 韓國背後蝴蝶結長襯衫

旁邊有Lena 不能不介紹了 

這款也是心機小可愛款 ~~~ 有小蝴蝶也太犯規了!!

下擺根本就是我的菜!! 而且還是大紅色^Q^ 棒極了

 

第十三件 鮮彩玩色紅色滾邊無袖雪紡洋裝


這款我看超久了 !! 之前獅獅也有介紹 說超多人都推這件

這件也是超夏天的~~ 看起來就是超棒!!!





哈哈哈哈這次霹靂無敵洋裝介紹款 又來燒大家了

被燒到的還真是抱歉阿   希望你們不要打我 哈哈!!!!



先這樣囉 88^Q^

台長: Verna_lin
人氣(2,1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CC檸檬
每件都好燒人!!美~
2012-05-15 15:15:13
版主回應
黑壓~~ 今年夏天也是好流行無袖洋裝~~~ !! 超美的哇XD
2012-05-15 15:49: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