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2 14:38:44|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瑣碎日記

最近真是苦了我 !! 


新竹風大又超冷的害我每天躲在被子裡面躲到11.12點才肯起來

尤其是今天風大的要命 想出去都不行 Q_Q 騎車都會飛走了吧


趁今天無聊就來分享一下最近瑣碎的事情囉

2012新的一年開工日 星巴克又是買一送一 

S睡到下午三點才起床 然後我們就決定去星巴克買一送一

排了半個鐘頭就點到了!! 效率非常好唷

只是等飲料等比較久 Q_Q 旁邊一整個桌子都是等待要做的飲料 

只能說買一送一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還有 "牛肉可頌" 好好吃><!!!



接著就是昨天天氣好 我們出去打球~~ 
S和威威(我弟) 都在圖中喔 !!
不過好冷喔  .................(抖)
 

他在一中搜刮的球衣還有球褲都超好看的喔^_^ !! 

改天有空來介紹一下 !! 而且據說這種版已經絕版了 (甚麼 ..)

只有在運動用品店的那種甘仔店 才找的到喔!! 

 


阿妞妞阿嘟嘟 是S家的兩支寶  愛打架!! 難得乖乖拍照 

而且阿嘟嘟右邊嘴角還因為牙齒長歪 所以一臉兇狠樣 真是搞笑
 


連皮姊吃東西的照片都來了 後面還有阿嘟嘟在等候 乖乖坐著
不過皮姊的臉應該是想咬相機....

相機: 救命ㄚ ~~~~

皮姊: 馬上給本宮滾邊去 !           
 




還有還有 最近一直在逛網拍 ORZ !!! (太無聊了馬!!)

而且我都一直在找這種款式的衣服 ...

上次S送我的那件 .........................(就不提了)

不過這種衣服好氣質 :( 

可是好好看阿

韓版的都太燒了 怎麼會這樣餒!!! 

 


另外有人還可以提供這種洗髮精哪裡買的到嗎 :(  
之前Ya終於在美X泰找到這種洗髮精

不過現在他都只進貨潤髮乳 沒有洗髮精... 不過洗髮精用量比較大馬 :( 現在急需.........

目前我找過康X美/屈X氏/寶X  都沒有  美X泰也只有護髮產品還有潤髮乳 (小女子我需要洗髮精..補充包)


如果真的不行:( 只好去買瓶裝的 ........................ 不過瓶裝的也沒有多多少 還比較貴 


行行好唄 ...快讓我找到 !!!!


(圖左)潤髮乳  (圖右)洗髮精




----------------------------------------------------------------------------------------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

萬凰之王 Ya看完了 不過覺得還是沒有很過癮 XD! 

接下來可能再找些電影來看吧!!改天再分享電影囉


~~~來去嫌晃去


不過最近真的覺得威威很吵  玩遊戲一直大吼大叫

難怪我家皮皮現在睡覺 耳朵好像壞掉一般 怎麼叫他都聽不到 ...

有時候走過他身邊他還不知道 !! 真是苦了皮皮!


分享一張漏網照 (他在偷看別邊!!)










台長: Verna_lin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aYa瑣碎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雜記】關於這一切
此分類上一篇:【分享】雜記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