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7 21:25:37| 人氣1,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我買到的假貨球衣

其實這是之前因為我買了一件東區JAMES的球衣


Siang因為也很想買 (他眼紅我)

所以就說要在網路上下標 當初下標這件的時候約1900 (算是正常價格)


結果下標等很久很久很久 ...最後拿到的時候 傻眼了!!


整個就是很粗糙 上面金色的邊邊還用亮粉(暈倒)


然後真正的球衣 SIZE不會寫數字會寫S.M.L ....以此類推

還有摸質感以及聞味道就可以分辨了!!








不過最後還好賣家非常的仁慈 讓我們退貨(他說是幫朋友賣的)

^_^ 真是個好賣家! 


不過勸大家 要在網路上買東西之前

第一個一定要先看評價

然後看近期別人買的東西及別人給他的評價

如果評價不好的話 那就要考慮了!


還有YA都會用"貨到付款" 或者是"便利商店取貨付款" 因為這樣比較保險

也比較安全! 比較不會有問題



當然提醒各位下標前還是要三思後行


------------------------------------------------------------------------

Q_Q 最近我又復活了 YA~~~~~~


進期分享一些新的東西唷!!

台長: Verna_lin
人氣(1,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籃球/運動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S的行頭 (上)
此分類上一篇:【分享】我又敗了NIKE的毛巾>Q<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