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9 12:28:53| 人氣14,5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妝】隱形眼鏡

對於很多愛漂亮的朋友們來說 隱形眼鏡-放大片是一定必要的

YAYA也用過很多牌子的隱形眼鏡 分享一下 ~~個人的使用心得


1.視康 棕色 (日)

2.艾康 灰 (月)

3.不知名牌子 藍 (月)


4.加美 深咖  (月)


5. 視康  O2水藍片 (月)
第五個是我最近用的隱形眼鏡  因為YAYA對於視康這個牌子帶的比較習慣也讓我覺得比較舒服

YAYA戴過的隱形眼鏡清單

-----透明 ,水藍片----
美麗康 日拋 $70/盒 5片裝        (這是我一開始帶的,不過鏡片很大 不是很好帶 也不能帶太久)
視康    日拋$約750/盒 30片裝   (YA用過最舒服的隱形眼鏡 , 不會有不適的感覺)
視康O2 月拋$800/盒  6片裝      (這個是第5個最近YA再用的 很舒服 YA覺得還不錯又便宜)
嬌生     日拋 (試用)               (這是YA在買O2的時候老闆送的!! YA個人覺得還好 沒有視康舒服)
-----放大片-----
視康(灰色.褐色)    日拋 $400/盒 10片裝  (第一張圖就是褐色,帶起來也很舒服可是有點小貴)
加美(深咖)          週拋 $300/盒 2片裝    (顏色很漂亮 不過我帶到最後都會不舒服 所以就丟了)
帝康(灰色)          雙週 $400/盒 2片裝    (這是讓我眼睛不會不舒服的放大片~~~~~)
艾康(灰色.褐色)    月拋 $250/盒 2片裝    ( 顏色還好不會太搶眼 不過我的眼睛會不舒服)
彩媚(黑色)          月拋 $300/盒 2片裝    (這是我最不喜歡的牌子 ,眼睛非常的不舒服!!)
G&G(黑色)          年拋 $900/付            (因為度數不夠就沒帶了 放大效果很讚 )
不知名牌子(藍)     月拋 $250/盒  2片裝   (舒適度還好,藍色超級搶眼就是第三張圖)

是不是很驚人阿!!



美麗康是YA第一次帶的牌子 直徑比較大也比較難帶也是第一個YA帶的隱形眼鏡
嬌生的日拋試用片 是老闆給YA試帶的 不過我覺得還好沒有視康舒服(我的眼睛真挑~~)
加美是我覺得帶到目前為止顏色我最喜歡的 不過後來不知道為神麼會紅眼睛眼睛會不舒服
     於是我就沒有在帶了 就換牌子
帝康這是我用到目前為止不會讓我眼睛不舒服的放大片 價格稍微高一點 不過也舒服一點!!!
艾康也是我在新竹找到的一個不錯的牌子一開始帶的時候都還不錯跟加美一樣不過到後來都會不舒服
     所以我就也沒在用了 (眼睛是寶貴的阿!!!)
彩媚這是YA國中時期最流行的牌子 不過不知道為神麼 可能是不透氧之類的吧 YA的眼睛總會覺得
    非常的不舒服 所以我就沒在用了 換牌子換牌子~~
G&G這是個韓國的牌子 當時真的非常可惜 因為度數不夠 所以看不清楚就沒有帶了 不過放大效果真的
    非常的讚 比台灣所有的牌子都好 ,只是要慎選!!!! 
不知名牌這是YA在新開的眼鏡行買的 當時非常的便宜 只是他的藍色不是我要的效果 因為太顯眼了
    大家都會知道我戴藍色的 ~~ YA還是比較喜歡深藍 低調一點的藍色!!!
視康 這是用到目前為止YA覺得各方面都OK的品牌 目前視康好像都一直在走學生路線 都有打折
    所以不會讓荷包太難過 也是YA覺得舒適度最OK的隱形眼鏡 也是我最喜歡的!!!





在此YA提醒各為愛漂亮的朋友們 
1.醫師建議隱形眼鏡一天配戴不要超過8小時 若要延長時間要用漸進的方式
2.隱形眼鏡一定要確實的清洗乾淨!!不可以偷懶
3.若是放大片請勿使用會讓鏡片退色的''氣泡是雙氧水''或是''酵素片''
4.若戴起來有異物感或是不舒服一定要立刻拔起不要硬帶
5.日拋絕對不可以當成週拋帶 非常的傷眼睛(眼鏡行老闆曾告訴我 日拋容易吸附髒汙 因此用完絕對要丟)
6.請選擇適合個人的隱形眼鏡
7.拔的時候一定要正確 不要用指甲刮傷眼睛
8.一定要定期去檢查眼睛


以上是YA個人的分享 僅供參考

台長: Verna_lin
人氣(14,5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YaYa愛漂亮 |
此分類下一篇:【妝】手殘也可以變身大眼美女
此分類上一篇:【妝】Lycee小花眼藥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