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03:45:08| 人氣117|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司同大鼻子

我跟妳說
我真的超級開心!!!

我一直想為我的人生
染上點不一樣的色彩

我開始努力的學習
看了好多好多書

為了七月份的準備
我面試了好幾間公司

我歸納了我的喜愛,我的興趣
我想要一份很安穩也是自己所喜愛的工作

我喜歡設計!
從平面到家俱設計到空間設計或文字創作
我喜歡烹飪!
從西餐到中餐
但是如果從徒弟開始做起我想我會窮死...噗
我喜歡美麗!
我雖然不那麼嚮往婚姻但是我希望我能讓平凡的女孩有場完美婚禮
我也應徵了婚企

但是
我終究是愛設計多一點

我應徵了空間設計也應徵了文案工作

每每約好的面試時間總是下起雨...

6/16
那場大雨,我其實被淋得有那麼點洩氣!

或許雨天,總能為我帶來好運...

民生東路五段圓環
來到了這間有創意的工作室
深深吸了一口氣

面試過程
和老闆聊得開心也悄悄的把時間給拉長了...

完畢
我想我會上得了這份工作

或許不是我能言擅道
我只是不畏懼了些硬著頭皮面試
果然英雄不怕出身低
即便沒有高學歷
我還是順利的進到這間讓我夢寐以求的設計公司

我很興奮
真的很開心
我的感動我的喜悅
讓我不斷不斷的大叫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妳
我想與妳分享這份喜悅

我想妳也會是祝福我的:)

接下來的
才真真正正的考驗我
也是我人生路程的開啟

我會很努力
也會很認真

妳也要加油喔!!

我們都開始有了新的開始
二個空間二種時空二個表情

從6/30的結束
從7/01的開始

我們都開始有了全新的局面!

未來...
或許我還是那般的認為遙不可及也濛瀧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的過生活



而我
也還是那麼期待著
未來的日子有那麼一天能與妳重逢

或許我會變的
不像以前那樣...
又或許現在的我早已經變了
那麼妳呢!?


過幾天
我要去一趟單人旅行
我想要一個人好好沉澱拋開以前的那個過去
這也是我很期待的行程


祝福妳
也祝福我

祝我們都能有一個美好的人生:)





****

我想...我還是那樣的喜歡著妳!


(我開始篆寫Love Story,楔子,妳去看了嗎?
這曾經是我們的夢,有那麼點害怕,我把細節給忘記,
但無論何如,我都會盡量的把我們美麗的故事,篆寫完畢:)
讓我們曾經的夢實現)



晚安親愛的大比子:)





from小被子









台長: 盆子裡的喵
人氣(117)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