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9 21:18:3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于蚊子的大project.
所以今天可以看見mil,胡楊,罩..

雖然自找說要把檔案給你.
但你也有夠過分.!
睡睡睡,你也很快變豬.
唉.!還好罩陪我傻逛,還好張騫幫我打電話打醒你.
算了,我怎么會生你氣呢.




很困,
今天竟然睡中午覺!




哢.
林宥嘉很可愛.




er.下緊<花樣男子final>
希望沒有下錯.






what's more
或許我明白
你為什么討厭jay,&等等的,






假期快完了,
你都很忙很忙.
什么時候,可是很free地打電話給你呢.?














ps:希望那些事情不要再次在我傢髮生,
很討厭.@ ,長大了,不怕.
請別搞我們了.

台長: `咩lody.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0.日誌薄 |
此分類下一篇:8.31 聚會
此分類上一篇:last tri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