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9 15:00:00| 人氣9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腦零極限-閱讀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腦零極限-閱讀心得

科學+玄學都在大腦內融合了?!
大腦,真是人類最了不起的器官!每天、每天、每天,都在改變、都能進步!

我會被這本書吸引有兩個原因:
1.腦神經科學家+靈修大師寫的書
2.跟我的工作有關

我常分享一個觀念:「我們都用過去的我,來看待現在的我。」

我們都被過去的壞經驗搞得對自己的腦力沒有信心,其實大腦的功能是越用越厲害的,書中提出了幾種「超人的腦力」:記憶超強的超憶症;會說十六種語言的超多語;見過一次就不會忘記臉孔的臉孔超認症。這些人的存在都證明了大腦的潛力是無極限的。

身為作者之一的腦神經科學家,一直想找出如何讓大腦不隨年齡而老化,目前科學證明有用的腦力活化方式就是「學習」與「運動」。想了解延緩大腦老化的人,你一定要看這本書,知道正確延緩老化的方法。

另一位作者是靈修大師,一直想找出如何讓感覺幸福快樂,透過科學研究也證實了幸福快樂的感覺跟大腦的使用方式有關。想知道怎樣持續快樂不憂鬱的人,你一定要看這本書。(小M的推薦)

書名:超腦零極限-內容主旨請按此
出版社:橡實文化
出版日期:2013/12/19

台長: IRA深入閱讀學會
人氣(9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小M的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交友網站學到的10堂經濟學-閱讀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心智圖範例-心靜致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