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5 08:00:00| 人氣6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母老了,我也老了:如何陪父母好好度過人生下半場-閱讀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父母老了,我也老了:如何陪父母好好度過人生下半場-閱讀心得
【米利安.阿蘭森, 瑪賽拉.巴克.維納(Miriam K. Aronson,Marcella Bakur Weiner)/ 吳書榆/ 2014.02.08】

一看到這本書的書名,就覺得好有感覺。處在漸漸變成高齡社會的台灣,即使仍年輕的我總不免的會想以後我老了怎麼辦? 爸媽怎麼辦? 這本書用案例方式敘述討論,除了談到銀髮族的照護,還有很大部分是在講照顧者的心態調整。中國人講「百善孝為先」、「孝」、「順」,但也有句話說「久病床前無孝子」;面對著父母的要求及孩子的需求,該把「自己」放在哪個位置,才能把父母、自己照顧好,這本書真的很值得推薦。(小虹的推薦)

書名:父母老了,我也老了:如何陪父母好好度過人生下半場-內容主旨請按此
出版社:經濟新潮社

台長: IRA深入閱讀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