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9 20:52:32| 人氣1,3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搜尋你內心的關鍵字-閱讀心得與心智圖筆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搜尋你內心的關鍵字:Google最熱門的自我成長課程!幫助你創造健康、快樂、成功的人生,在工作、生活上脫胎換骨!

 

前一陣子恰巧有機會遇到以前寫作老師分享花語課程,透過自我覺察與情緒的反應,進而自我療癒。內容恰巧與「搜尋你內心的關鍵字」有許多相似的概念。

 

分享有睡前看書習慣的我在睡前做的一個實驗--身體掃描:體會內在情緒。於是,我試著跟做專注呼吸也不知道自己掃描進行到那兒,我睡著了! 隔天早上在搭車上班途中繼續閱讀時,竟發現內容接下來寫的是「身體掃描的第二個益處,就是有助於睡眠。」

 

這本書中有很多例子和方法,會讓你不自覺地想跟著把書中有興趣的方法都試一試。如果你也想試著覺察自己,歡迎加入。(小虹的推薦)

 

搜尋你內心的關鍵字-心智圖筆記,請見http://album.udn.com/esi1314/photo/9443654?f_number=2 


書名:搜尋你內心的關鍵字:Google最熱門的自我成長課程!幫助你創造健康、快樂、成功的人生,在工作、生活上脫胎換骨!–內容大網請按此

 

出版社:平安文化

 

台長: IRA深入閱讀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