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30 20:00:00|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 ESI小學天才冬令營-小五學習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 ESI小學天才冬令營-小五學習心得

 

※我很高興爸爸帶我來上這個ESI天才班,在班上我很開心,自己不但交到許多好朋友,也學到心智圖和快速記憶術,希望它用在功課方面會很有幫助。(小五  陳秉弘)

 

※謝謝老師您這幾天來的照顧,當我的心智圖不會時,您都很有耐心的教導我,也祝福您天天有美好的心情。(小五  張鈺芝)

 

※我學到了圖像記憶法和數字記憶法,老師是一個很好的老師(小五  江承凱)

 

※學完這些快速記憶法,希望可以考上恆毅中學,這也是媽媽期許的;我最喜歡的是圖像記憶法,因為畫畫是我的專才啊!不過我不太喜歡畫心智圖(我不太會整理重點),但我深信對我一定有幫助。(小五  林揚)

 

※在這幾天的課程中,雖然很累,但整體仍然是不錯的,老師也很善解人意,讓我感動至極,來上課真得很開心。(小五  陳加洛)

 

※上完這五天的課,我想謝謝老師努力的教導我、幫助我,讓我以後上課可以更輕鬆。(小五  林庭蜜)

 

※我覺得這次的ESI天才冬令營,很好玩,讓我學到很多幫助我記住許多東西的方法,希望讀書更有趣,更好玩。(小五  蔡艾霖)

 

※我很喜歡這個ESI天才冬令營課程,讓我的記憶力變得更好,以前我的記憶力就是不能很好,但上了這個課我反而記憶變得更上一層樓,老師上課也讓我有了不放棄的感覺。(小五  林庭褕)

 

※這次是我第一次在ESI上課,我覺得很好玩,上課的時候也有很多笑點,我覺得很有意義也很好玩,我一定會把它放到長期記憶庫裡的。(小五  林琬暄)

 

※親愛的老師,謝謝您這五天的教導與幫助。相信經過這幾天的磨練以後,我一定會變得更好、更厲害!希望以後您也可以過得越來越開心,事事順利喔!我得故事聯想法最好用,因為我是一個非常喜歡編故事和聽故事的小孩,我認為您是我遇過最用心、最熱於教學的老師,謝謝!(小五  李芷萱)

 

※我覺得這個課對我來說實用,雖然花了五天的時間,但在學習的方法中,我大大的進步,希望我能越來越棒。新年快樂(小五  王鼎超)

台長: 小學天才特訓國際認證講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