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9 09:00:00|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 ESI中學天才夏令營-高三生學習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參加完這五天ESI中學天才夏令營之後,對我的學習非常有幫助,能夠用圖像連結處理難記的公式、歷史年代、甚至是圓周率也能記清楚。學會了這項新的方法後,對我的讀書時間有很大的變化,我能有更多時間練習運算能力。以後遇到難記的事情我會使用這種方式,讓事情簡單化,更容易消化吸收。(高三 薛祈斌)

※過去,二年在校要背許多專業術語,每次背完考完就忘記,導致大考都敗在術語的地方,考完才反省自己做錯的地方,後來幾次下來發現自己不夠用心在背誦上。未來要培養自己的用心,只要用心沒有難不倒的方法。(高三 李品璇)

※五天中,我重新學習到了一種幫助我在學業上能記得更清楚,更正確的方法。我平常都用「短期」記憶的方式去學習,所以到大型考試時的效率很差,可惜我已經要上大學了,錯過了國高中的階段了,但是我相信到了大學,我一樣可以用這方法去學習,能找回我失去很久的成就感。(大一 徐檍昕)

※由於在小時,被別人稱讚記性不錯,所以這幾年來我不斷自我催眠,導致對於諸多科目不感興趣,成績因而下降,到了高年級時發現了太多科目需要補回而顯得懶惰,然而這五天的圖像記憶,令學習變得有趣許多,也從新喚回我的自信。(高三 周敬聖)

※這次教學,讓我學到人生沒有的,我不知道人生價值究竟提升多少,但比起過去那段死背書的學校日子,這五天來得更有意義。(高三 周敬德)

台長: 中學天才特訓國際認證講師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學生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2016 ESI中學天才冬令營-畢業照片
此分類上一篇:2015 ESI中學天才夏令營-高二生學習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