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29 09:00:00|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 ESI中學天才夏令營-國三生學習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這五天的訓練,我學會如何在各科當中抓到重點,也使我們能夠用別人四分之一的時間讀書並且達到同等的效果。之前我每科讀書要花上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而且又有這麼多科要讀,常抱怨時間不夠,而且往往讀得部份考試都不考,因此使我有些頭疼,經過這五天我發現自己有顯著的進步,也不需要這麼累了。 (國三 高揚)

 

※我覺得在這幾天中我學到很多,也知道自己過去犯了很多錯誤。我覺得三位的老師都很辛苦。學完以後,我也必須提醒自己所有的學習都需要複習。(國三 陳冠宇)

 

※真的很有榮幸能夠上這五天的課,一開始從完全不知道到現在學到了很多種的記憶法,這些方法對我現階段的學業都很有幫助,在此十分感謝老師!

每天看到老師很認真且用心地為我們上課,真的非常開心! (國三 陳兆新)

 

※我是被媽媽半強迫逼來的,我是前2天才知道要來,不過,在這5天裡,我真的受益良多,老師教的記憶法,讓我覺得我以前的方法很笨呢!

學會了這個記憶術,我一定不會再讓分數往下掉,降低我的自信心! (國三 張晏珊)

 

※我不喜歡念書,睡覺常常睡不夠,老師教我們事半功倍的念書方法,計算自己的睡眠週期。對我而言都是無比受益的事情,從小,我就一直在思考,對於現在的我而言,人生的價值是什麼呢?無非就是念好書,贏得大家對我的尊重,僅此而已吧。很慶幸我來參加這個活動,知道如何去“念書”,有效率才是現代社會的潮流。(國三 林莘育)

 

※原本功課平平,不知道該如何整理重點,複習功課的我,來到這裡,學習到了很多,利用Mind Map來分析,把抓取課文重點一次到位,不需很多時間,只要一張圖,就可以搞定一切,真的很方便!(國三 楊翊慧)

 

※這五天當中,老師讓我及其他同學們知道如何地增強記憶力,用圖像讓我們深刻地把事物記憶下來。這五天當中我學習到強硬的方法不一定有效的,而要用聰明的手法來解決問題。(國三 徐世樺)

 

※這五天上課的內容是我從來沒學過的學習方法,讓我上完課後覺得我之前都在用錯的方法複習,我浪費了許多時間,現在有了更快的方法複習課業,讓這幾堂課不會浪費掉了!(國三 童曉惠)

 

※這五天來,獲益良多,以前我只要看到人就會莫名其妙的生氣,不過經過了與classmate的相處,我反省我不應該在心情好的時候,就亂發脾氣。(國三 謝龍)

 

※自我反省:模擬考老師激發了原來對課業的放棄,讓我知道讀書不是一件困難的事。

人生價值:人生無限好,因為我學會了記憶法,讓我非常感動。(國三 黃威皓)

 

※當初想來參加這ESI中學天才夏令營的唯一目的是:因為身為一位九年級,身處會考的壓力下,有些能力是必須提升的,尤其以做筆記為重。想以前我的筆記總令同學讚嘆,但來這裡後,更是令我嘆為觀止。也讓我感受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國三 蕭宇恆)

 

※我覺得心智圖真的很有用,讓我整理重點變的更快更有趣了,謝謝老師教會我12種方法,以後就不用死背了,成績也會越來越好。(國三 林雅惠)

 

※升國三很快要考會考了,過去的我因為沒有意識到讀書的重要性總是放著爛,如果在剩下不到一年的時間還依照死背的方式一定無法讀好,學了這些記憶法讓我相信妥善運用仍存在著一絲希望,非常開心。(國三 陳語晴)

台長: 中學天才特訓國際認證講師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學生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2015 ESI中學天才夏令營-高一生學習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2015 ESI中學天才夏令營-國二生學習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