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20:55: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居家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1/18
嘿嘿~~今天是悠閒的星期日^^
天氣好到個不行的星期日~~
於是起床後就開始準備工具~~
做什麼呢??要幫我的小銀洗澡囉~~^^
每次要選個黃道吉日幫它洗澡真辛苦~~
常常天氣都不是很好~~不然就直接下大雨=__=
雖然是洗車~~但對我來說是個很喜歡的工作~~
因為我寶貝我的車~~它是我的心血一點一點湊起來的~~
從頭到尾把它洗的亮晶晶~~能洗的到的決不放過~~
接著噴上檸檬口味的臘~~哇哈哈~~煥然一新囉^^
醬子看了心情都覺得好好喲^^
接著~~
小毛我難得的準備動手整理不到三、五個月不會動的房間~~
每次整理房間都花好久的時間哦~~
因為不把他當成是一份工作~~所以很休閒的整理~
而且又邊聽音樂~~所以有時可能根本都沒在動吧^^"
等到完工後~~總是有份很大的成就感~~
不過等到下一次要整理又要等好久好久囉^^"

整理房間的途中接到惠惠姊的電話~~
而且還跟她男朋友哈啦個幾句~~
好像她男朋友也愛搞笑耶~~
不知道~~反正我也沒見過他~~^^
要我好好照顧你女朋友~~
好呀~~看你一個月要花多少錢請我呀~~哈哈

台長: 小毛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