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2 21:44:40| 人氣1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12/22 .....天ㄚ...太神奇了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也還是一直找工作....
都有去無回...真的好難過...
而再加上..

之前應徵那老闆告訴我姓名不好
一直使我耿耿於懷....

我找呀找的....
某然發現一個家族有免費幫人看名子...
SO~
我當然也有加入啦!!
也問了....
沒想到今天看到他留言給我的內容....
其中裡面的內容...

................................................................

父母對你的關心,你嫌她們囉嗦嘮叨,所以對兩老要懂得只准報喜不准報憂,他越關心妳什麼,你那樣事情就越不順。

賺錢型態不輕鬆,很傷神很費神,臉上易留疤,會偏頭痛,腦神經衰弱,晚上不睡覺,喜歡當夜貓子,愛作白日夢,喜歡胡思亂想。

相交滿天下,知心無半人,對朋友重情義,兩肋插刀,但往往熱臉貼到別人冷屁股,對人用心,好心被誤會,一輩子小人不斷。

你是一個有德之人,對人不計較,與世無爭,不懂得拒絕別人,字典裡沒有

『不』這個字。講好聽的是謙虛謙卑之人,說難聽的是濫好人、受氣包。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別人都要欺負你的善良。偏偏你都沒有抗拒的本錢,被人吃夠夠。

表達能力不佳,凡事放在心理懶的講懶的說,論事業是懷才不遇,談感情是愛在心理口難開。 內心想做些什麼,偏偏表面上又不能怎樣,自己有苦難言在心中,心事無人知,這輩子就過的很苦很嘔。

男人都要欺負你的善良,所以你說男人都不是好東西。桃花劫不斷,會所遇非人,欠男人的債。

結婚以後先生對你的好,你感受不到,自己常跟自己過不去,脾氣暴起來嚇死人。夫妻還要相聚少離別多,到最後有跟沒有就差不多。

事業工作運勢破格,東西走到哪就丟到哪,處理事情二二六六,作事沒定性,或常換老闆,或三天捕魚兩天曬網,論事業會一事無成。工作好像都會欺負你,忙的要死累的要命,所作的都是最濫最累最煩的工作,往往有事倍功半,力有未逮的感覺,錢是左手進右手出,現金根本留不住。

皮膚會過敏,泌尿膀胱系統要注意,MC期間卵巢會脹痛,婦女病很多。

喜歡吃垃圾食物,腎臟、腳骨、支氣管、排便系統、子宮要注意,手腳會酸會麻,抵抗力差。

...................................................................

裡面所講的內容....
真的都是這樣= =
以女生的MC來說....
自從上大夜班亂吃藥....
現在都很不準了 = =
大約都快2個月一次....

ㄠ嗚...........
我一定要去改名......

台長: 羽小倩
人氣(1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生活咩= = |
此分類下一篇:2006/12/27 1小時的房務員..
此分類上一篇:2006/12/19 是否死亡會是所有的解脫...

KYO
別想太多嚕~~倩---*

不要一昧的怪名字不好...很多東西都是要靠自己的心態去調整的...

要對你的工作有熱枕...要開朗面對...

早晚找的到工作啦...

悲觀的人眼裡看到的都是悲觀的..

快樂點吧..

妳拿你跟我比妳會發現你很幸福.....

妳應該瞭解啦...

給妳打打氣..+U +U

^^ ^^ ^^ ^^ ^^ ^^
2006-12-26 05:56:47
羽小倩
覺得很難吧...
我舅舅也有說過類似的話!!
只是...當人不順遂時能怎辦...
在加上我爸一直在那邊念
我覺得真得快瘋掉了= =
心態問題...
或許是我心態問題
只是....
找了近2個月了!!
我該怎辦?!
沒錢!! 怎辦!!
我家裡根本都是些沒有用的人
我爸自己不順遂!! 之前我還有錢或許可以支柱!!
我妹自己都顧不好自己了
那現在我呢!!
沒有人幫我!! 我得靠自己!!
況且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
= = 只能說在找不到乾脆去做大夜班好了= =
2006-12-27 19:0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