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7 03:29:41| 人氣4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歌聲裡《曲婉婷.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者:曲婉婷 電視劇 在線愛 主題曲

歌名:我的歌聲裡

作詞:曲婉婷

作曲:曲婉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syH05Z8XEo

 

沒有一點點防備也沒有一絲顧慮

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裡帶給我驚喜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這樣在我不知不覺中悄悄的消失

從我的世界裡沒有音訊剩下的只是回憶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裡

 

還記得我們曾經肩並肩一起走過那段繁華巷口

儘管你我是陌生人是過路人 但彼此還是感覺到了對方的

一個眼神一個心跳一種意想不到的快樂

好像是一場夢境命中注定

 

世界之大為何我們相遇

難道是緣分

難道是天意



台長: 悠揚樂聲
人氣(44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悠揚樂聲 |
此分類下一篇:夏蟬《熊木杏里.歌》
此分類上一篇:至少我有我《嚴爵.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