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5 08:11:2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到了海邊,在那個某一回和67890前往的地點停下來看海。昨天是和ㄅㄆㄇㄈ臨時起意說要去的。

三年前的昨天與今天我也在海邊,那是一個人的台東的落寞記憶。好友B前天像忘了什麼似地說:「ㄟˋ……為了寫論文妳去台東玩過耶~」隨後想起來我當時揹著論文壓力外,還有心碎的失戀情節幾乎把我摧垮在台東海濱公園的堤防外,大家都笑了出來。

是啊!三年後的今天我們是笑著的。

那時我用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讓自己在海邊自拍了好多張大臉照,不過每一張的主角都有哭腫的臉和眼。我想要狠狠記住自己這副德行。

ㄅㄆㄇㄈ指著照片說:「我不會讓妳這樣的」,並且拿走其中一張說要隨時提醒自己。是的,讓我在其他事情上快要流乾眼淚的他的確沒讓我在海邊心碎地哭著。

12345去年也看過這些照片,摸著我的頭說好心疼,而現在,在我敲打鍵盤的現在,不知道他是否正摸著女友的臉頰說「好。可。愛」?!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突然發現我行經東部海邊與北部海邊的時序有些巧合。

真的沒什麼,只是,我今天一點工作情緒也沒有。

台長: 娘娘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