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6 00:02:58| 人氣7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醒來 ~非囈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是懶洋洋的,可失眠幾乎與我無緣。

無論睡多久,我總是睡到不想醒來。

起床漱洗了,一大杯咖啡灌入口了,來到正午時分,濃濃的不清醒,卻怎麼也還散不開。

呵,夜裡我總是在夢著,醒時也好像總是在夢著。

 

小時候,我有一個很大的願望——可以睡到日上三竿,可以睡到太陽曬屁股,可以睡到自然醒。

可是,家教嚴謹的爸爸,規定我們一定要準時在七點以前,就起身一切打理就緒,假日亦不例外。

我們不敢不從,藤條很不好吃的。

 

長大了,可以自由地安排作息,熬夜通宵沒關係,睡多久都不打緊,無論怎麼睡,我都睡得好飽。

滿足的情緒,讓我快樂極了。

 

後來,當了媽媽,我那偉大的願望,再度失落了。

有熊貓眼的小孩,當然也就有熊貓眼的媽媽。

存著這偉大願望的我,醒時脾氣越來越壞,越來越不清醒。

日積月累,靈魂能量,哎,好沉重!

 

後來,遇到一些事,一些人,學習加上神奇,我漸漸輕盈了。

我想好好地醒著了!我願意活在當下了!

 

什麼?!你說我不是地球人?

喔,不!不!我不是外星人!

我是來地球實相出差、學習、旅遊、考察兼玩耍的實習神明。

喂(((((((((( 回來當下!醒來!醒來!

 

台長: 山亭柳
人氣(77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