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03:07:20|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 time for hatr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我渴望若有似無仍和世界接軌,現在我希望沒人知道我心裡在想些什麼,也但願永遠別有人來問我想些什麼。

他說沒有人能懂任何人,包括連自己都或許無法理解。我看著他那張驕傲的臉,自負底下卻是充滿抱歉,但是「對不起」他說不出口。

當你明白你對一個人的驕傲無能為力時,離開才能保有自尊,留下是踐踏自己。我其實不清楚自尊重不重要。

「快樂」一直是我的生活指標,我不願意去接觸令我不愉快的事情,因此忽略許多存心要我難過的生活片段。

不過他打破這個原則了。我放下了,也開始體會到什麼叫做不快樂。我也想知道,他現在快不快樂。

Eternal life is now on my trail
Got my red glitter coffin, man, just need one last nail
While all these ugly gentlemen play out their foolish games
There’s a flaming red horizon that screams our names

And as your fantasies are broken in two
Did you really think this bloody road would pave the way for you?
You better turn around and blow your kiss hello to life eternal, angel



Jeff Buckley – Eternal Life

台長: mmkay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