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19:16:46| 人氣1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my BELOVED fami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谢谢我娘
从完全不熟悉一直到现在成为朋友咨询小孩将来的对象
如果没有她在我后面推
帮我找资料留意各个学校的面试时间
我可能也不会这么顺利

谢谢爹地
因为你我确定了自己真正感兴趣的领域
看到你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的精神
我虽然有时候不能接受 但是你的确是世界上我最佩服的人
也因为你这样为我们努力
我可以没有任何顾虑或阻碍的去做我想做的事


老爸老妈
很高兴我的父母这么开明
”人生的路是你在走 一切的决定都交给你”
从来不会禁止我做什么
舞蹈钢琴小提琴滑冰跆拳道
虽然并不是每个都精通 可是我才发觉原来我学过这么多东西

我说我以后要当舞蹈家
你们笑着摸摸我的头说那你一定要加油

我说我以后要念服装设计
你们语重心长的说想要在这个领域生存就一定要成为顶尖的那个

我说我以后不结婚
你们只是笑笑说大概不可能 可是如果你想的话没关系

我说我以后要当个独立的女人
要像爸爸一样成为商业界无法缺少的人物

我还要学法律
因为我知道自己赢不过暗地里做事的奸商
所以要有能力保护自己的权益


你们说要教我马术和golf
要我懂品酒
了解应酬场合的礼仪和应对方法




这么多的事情
却没有一件是你们强迫我做的



甚至不反对我在年轻时疯狂
多交几个男朋友也无妨 让生活多点颜色

有一个条件 也是唯一的一个条件
保护自己
that’s it





爸妈
我可以很骄傲的说
你们会以我为荣
一定会




我才发现
自己原来隐藏了这么久
对家人的爱


还有我才10岁的弟弟
从小就经常对你发脾气
可是你要知道
一切都是为你好


如果哪一天谁敢动你
第一个挡在你面前的
会是你姐

因为欺负你是我的专利




还有皮皮
不管是以前的皮皮也好 现在的皮皮也好
都是我最宝贝的家人





好庆幸发现了自己有多爱你们
至少还不算晚...对吗


台長: ♡庭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你們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To ALL My Bluv Frienz

Eve
nice pic.
excellent evaluation
幸福的公主
永遠有座美麗的城堡
2007-04-03 23:04:38
城堡從來就不是公主所擁有的
either her parents` or her PRINCE`s

準備單飛的她找不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2007-04-08 22:50: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