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9 14:57:15| 人氣4,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sign Mania 專頁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職業到生活習慣,好友 Horace 都是個標準的科技人,努力的工作,努力的生活,努力的實踐夢想,我不想很不知好歹的說在他的強力遊說下,但就像連仙人掌都養不活的人不願意去經營花園,所謂沒有開始就不會有傷害,對科技社交工具始終存疑的我對於粉絲頁的經營也是一樣的想法,下意識裡也認為粉絲頁三個字實在太自我吹捧,但 Horace 超乎預期的熱心卻讓我從沒想過的 Design Mania 粉絲專頁 就此誕生。

也因為如此,我必須開始有計劃的增加blog的內容產量,或許眼尖的讀者已經發現最近比較密集的發文頻率(也或許在我的blog上根本不存在眼尖讀者這回事,因為眼尖的前提是至少有在持續關注),不管如何,雖然不給自己任何壓力任意發懶怠惰是當時寫blog時暗訂的潛規則,但就像早起與健康飲食一樣,定時發文的確有益心智健康,所以我還是接下了這個其實沒甚麼、也應該沒甚麼大不了的挑戰,我不確定能夠走到甚麼不一樣的地方,但不邁開步子你永遠不會知道。

Design Mania FB

台長: 麥克雞塊
人氣(4,28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設計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醉心北歐、心懷台灣 《丹麥倉庫》
此分類上一篇:柳宗理 X Charlotte Perria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